2004-04-06 18:07:52小黑

遊戲









我瞭解我必須用簡單的文字來訴說

畢竟我也不懂複雜

靠感覺維生的男人與女人,不仔細看別人

別人也不仔細看進你的眼

獨特的味道構成獨特的故事

你(妳)必須選擇

徬徨無助無法決定時,閉上雙眼妳(你)會看見屋拉拉

諄循啟動過後奔跑的慣性

每個人的眼睛都望向遠方天堂,也都不經意撇見腳底地獄

濃密的毛構成虛偽

虛偽是說不出口不懂訴說甚至不被瞭解被動誤會解釋哭泣骯髒的那一瓶牛奶

強迫自己眼花去發洩

貪玩卻仍排不上名次

追求的落差勉強適應

墜落墮落到徬徨無助的娘們

糾結的腦袋習慣刺激雲霄飛車

腦麻是用非事實證明虛幻的存在的反證

瀕臨瘋狂的歇斯底里,不都是電影小說音樂芭樂文字聲音的共通捷徑終點

憤怒瘋狂砍殺掃射衝撞見血撕裂來發洩

蚊子的聲音漸行漸遠忽遠忽近

影像亦然

不夠緩飄迷幻

你不喜歡的浪漫



遊戲決定繼續

注意節奏起承轉合及早邂的危機

我愛妳我也是在三秒內完成

熟悉的語言容易尋求相同的頻率之所謂高興

涕泣遊戲的殘酷也是遊戲

我用一輩子的時間愛妳其實我有一百輩子

真實(抑或虛幻中)我其實連半輩子都沒

名詞替換不是重點

當全身出現裂痕與破洞無法重整reset

揉揉爛爛軟軟臭人的豆花腦

搖變成為金光透明

天文遊子的秘密閃閃亮

拔掉插頭沙漏完不過是屁

言詞犀利貪一時快意恩仇嬉笑怒罵忍讓悶到爆炸造成的不連續性渾沌

你掙扎你痛苦你想飛你背著影子看佔少數比例的光

蓄積感覺一次排空造成毀滅

你漸漸沈澱無所在乎並加速冷卻

對比越強烈越美

光與影的交舞已經八百年

只是被人遺忘,包括我自己

故事總不會有結局

遊戲是故事的一部份長篇大論自己選擇寂靜沈默約定結束密技觀望紀錄

少數的幾顆星就這樣摘取

雙腳懸空手緊握不放卻早已濕滑

墜落吧,遊戲結束了


--
blackie Sat Jun 7 21:30:24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