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3:05:35黑色狂想

ㄧ零ㄧ歲的這一年

一百零一歲,對一個破百歲的人瑞來說,只是一個過程。
ㄧ百零一歲,對我的破百歲的阿祖來說,是個過程、也是結尾、更是個新的開始。

今天,我要捨棄繁雜的文法,冗長的敘事,
我只想把心裡的話,好好的告訴您,讓我再叫您最後一聲”阿祖”

給阿祖的話:
您走了,風風光光的走了,有眾多的子女、有成群的孫子、有很多的親戚好友,大家都在那天來看您了!
我很慚愧,十七年來,從沒有好好的聆聽您說的話,現在...來不及了。
我很自責,十七年來,總認為您能平平安安的到我考上大學,現在...看不到了。
我很驕傲,十七年來,我一直有這麼一個慈祥和藹且關心我的阿祖,現在...再沒有了。

我想跟您說,祝您平平順順的走,願您快快樂樂的過,不用擔心您的孫子...我,我會努力‧‧‧‧也該到努力的時候。

乙酉年六月廿七日 孫 京燈敬

上一篇:忌日

下一篇:今天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