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20:24:12陳JJ

交往一週年

昨天

星期一

3/29號

是我和我女朋友 交往滿一週年的日子

星期日

我們就一起去慶祝了:)

~:我想去古坑

我:好啊 走啊

我們就騎著機車去到古坑的華山

晚上天氣好冷

雖然我有穿外套

但是還是覺得好冷><

我不能萎縮 我要替老婆擋住冷冷的風

 

去到華山的 一家店

店名叫 仙地

是華山最高點的店家

據說可眺望七縣市

個人覺得夜景就這樣啊..

一點一點的閃爍而已

接著我和我女朋友點了火鍋和一盤香菇

火鍋來了..

~:火鍋都是素食的嗎?

我:我也不知道耶

~:不然為甚麼沒有肉? 而且有一些肉都是素肉的味道

我:是喔..

 

服務生經過

 

我:先生~ 請問一下 火鍋是素食的嗎?

某男:對 我們店家 都是素食的

我:喔 好 謝謝

 

我看著我女朋友

我:沒關係啦 素食也不錯ㄚ

 

吃到最後......

我發覺我快吐了..

都是素味><

 

 

晚上差不多九點多了

準備要回家了..

我:要往桶頭回去 還是要走原路?

~:原路好了 桶頭的路不是很暗?

我:恩 好吧

 

騎著騎著..

我:诶 怎麼好像走錯路的感覺

越來越暗..

~:對阿..好像越來越暗

我:要走回去嗎?

~:沒關係啦 就職走囉

我:喔

 

騎著騎著

好像聽到什麼聲音...

0.0!!!!!

看到一間廟.. 有脫衣舞孃

酷斃了><

我在竹山都不敢去看= =

因為一定會遇到認識的人

呵呵

其實我對那個沒什麼興趣

因為對我來說

最美的還是蟲老婆一個

騎騎騎 終於找到路了....

好險沒迷路..

到家快十一點..

 

 

老實說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這一年來

經歷過不多 也不少啦

覺得還瞞豐富的

早知道 我環島那時候 要帶她一起去了

(後悔後悔後悔><!!!!!!!!!!!!!!!)

 

這一年來

我偷吃過

人家說 色香味俱全

色倒是很色

香一點都不..

我偷吃的對象 怎麼菜色都不怎麼好= =

我大腦的廚師 真是白痴...

我廚師的眼睛 是瞎子

恨恨恨!!痛恨自己!!王八蛋><

 

這一年來

女朋友很愛我

我也很愛我女朋友

該做的 不該做的 我們都已經做過了

 

新的一年 我要好好的愛她~~~~~~

我要好好彌補我已經的過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