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0:21:35羽昂

黑天使之 十九【分手】

看著後方以及身旁的空位發呆,變調了的空氣讓壓在翼的胸口,讓他喘不過氣,這一天,似乎遠比昨天還要漫長。
「咦?何翼,鷹鳩勒?剛剛不是還在?」靜紫突然打破了翼的思緒。
「……我不知道。」翼無奈的說了一個謊。
「真的不知道?」靜紫懷疑的問。
「就說了,不知道,你聽不懂中文嗎?」翼憤怒的大吼。
「兇…兇什麼啊?不知道就不知道嘛!」靜紫害怕的退了幾步,跑離翼的視線。
「莫名其妙,也不想想是誰害我…害我…」翼難過的搖搖頭,似乎想將那些擾人的聲音甩出腦袋。

時間靜靜的轉動,在翼的眼裡每一分鐘都是這麼的漫長,才幾個小時不見鷹鳩,思念就已經溢滿了翼的胸口,翼盯著台上的老師,眼神是空洞,空虛的靈魂在回憶中尋找鷹鳩的身影。
「怎麼還不下課啊?」翼把頭埋進自己的兩隻手臂中,喃喃自語。
突然,老師講課的聲音不知為何的停止,身旁的座位似乎被某個人拉開,翼慌張的抬起頭,看見的是方才在思念著的那個人,翼驚訝的看著鷹鳩,接著,另一個熟悉的身影繞過翼在他的背後坐了下來,翼轉過頭去看,視線對上的瞬間晏均立刻轉過頭去,這讓翼有些難過。
「鷹……」翼想開口,但是他想起了自己早上說的話,到喉嚨的話又被吞了下去。  
鷹鳩看看身旁的翼,看見的了他的欲言又止,心裡是一陣苦澀。
「伊鷹鳩、韓晏均,你們怎麼現在才來啊?」老師叱吼著。
「有點事情。」鷹鳩說。
「……」晏均沒有回答。
「記得去請假,我們繼續上課。」老師又繼續在黑板寫著一個又一個難懂的公式。
翼偷偷看了看身旁和後方的兩人,兩人的臉上明顯的表示不悅,翼想說點什麼,但是對於晏均的背叛他又能說什麼呢?他沒把握自己可以原諒他。
在看看身旁的鷹鳩,顯然翼對早上的言之過重感到後悔,但是謠言已經在班上傳開,他不得不保護鷹鳩啊!
翼呆呆的想著,原來他比自己所想的還愛鷹鳩,當翼想的出神時,口袋傳來了一陣震動。
「下課到屋頂上去。」手機的冷光版靜靜的寫著一串文字,發信者是鷹鳩。
翼靜靜的闔上手機,他不知道鷹鳩想做什麼,但是他已經想好要告訴鷹鳩什麼了。

下課,再次偷偷進入屋頂,開啟那扇厚重的鐵門,風迎面吹來,一樣的涼爽的風,卻沒有一樣的心情去感受。
走出門外,鷹鳩和晏均已經在那裡等候,鷹鳩看見翼,激動的衝過來抱住翼。
「鷹……鷹鳩?」翼似乎被鷹鳩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著了。
「我好想你,才幾個小時不見,就好想好想你。」
「鷹…鷹鳩,我們還在學校耶。」將喜悅收進心裡,翼不得不冷言冷語的推開鷹鳩。
「我知道啦……」鷹鳩不太高興的說。
「好了,你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翼轉過頭對站在一旁的晏均說。
「唉……我無話可說,因為鷹鳩奪走了靜紫的心,我氣不過…所以…」
「就是說,你為了自己的愛情犧牲我?」翼難以置信的說。
「對,我承認我被背叛了你,我也不奢望你原諒,我就說到這裡吧!」晏均冷冷的說。
「你說過你不會背叛我的,你說會一直陪伴我的。」翼大吼。
「你有鷹鳩了啊,反正也不會有人相信我的,你的鷹鳩奪走了靜紫的心,現在因為你一句話袒護鷹鳩,我會陷入被所有人唾棄的窘境吧!到底是誰背叛了誰啊?」
「如果你沒有將我的秘密說出去,我需要袒護鷹鳩嗎?你很清楚鷹鳩對我有多重要的!」翼的腦中一片空白,忘了什麼是該說的,什麼是不該說的,他的眼裡訴說著他的心碎,但是翼很清楚,現在的晏均,有一樣的眼神。
「沒什麼好說的了,再見。」晏均轉身離去。
翼難過的低下頭,自從被郝耀背叛後,就只有晏均……
「翼……」鷹鳩拍拍翼的肩膀,似乎是想安慰他。
肩膀上的溫暖,讓翼趕到安心,但是翼明白一切都該結束,他必須靠自己保護他所愛的人。
「鷹鳩……我們分手吧。」翼波開鷹鳩的手說。
「什麼?」鷹鳩大叫。
「你聽到了,我們分手。」翼冷冷的說。
「不要。」
「為什麼?」鷹鳩的答案出乎翼的意料之外。
「哪有為什麼?我為什麼要和我愛的人分手?你不愛我了?你不是才剛剛說我很重要?」鷹鳩著急的說。
「因為太重要了,所以……」翼的眼睛開始紅了起來。
「……我不要,除非你不在愛我,不然我絕對不會和你分手的。」
「我又沒問你的意見!」翼大吼。
許許多的聲音在翼的腦中撞擊,他很高興鷹接的反對,但是他又希望鷹鳩能答應,思緒在腦中打了結。
「翼,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我很高興你這份想保護我的心意,但是……比起被保護我更想保護你。」鷹鳩抱著翼說。
「……對不起,我不能保護你。」翼留下眼淚說。
「笨蛋…你只要乖乖的被我保護就好了…」鷹鳩輕輕的抹去翼的眼淚說。
「比起保護你……我也比較喜歡被你保護……」翼在鷹鳩的懷抱裡說出真心話。
鷹鳩靜靜的靠在翼的耳邊,翼靜靜的享受著這失而復得的幸福。

未完待續……
小凌麻子 2007-06-04 05:27:46

唉唉~~

情侶在小說中還真多挫折

((嘆氣嘆息搖搖頭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在小說中波折??

不見得吧!很多故事適用現實改編的啊!
那表示現實也很波折。= =
2007-06-04 16:35:38
◄血靈公爵♂ 2007-06-03 11:20:25

版主回應
難什麼啊?= = 2007-06-03 14:50:08
2007-06-03 00:45:56

好恩愛唷

也好感動唷

版主回應
= =||| 2007-06-03 14: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