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55:25羽昂

黑天使之 十七【纏綿和背叛】

潔白的月高掛在空中,與漆黑的夜成為對比,白色的月光透進窗口。
「翼……我喜歡你…」鷹鳩的聲音在黑暗的房間裡回響。
「等……等一下啦!啊……」
等不及翼說完應鳩已經將翼的上衣褪去。
「等什麼?」應鳩在翼的脖子上摩擦說。
「我……我有點擔心晏均……」翼說。
「我們走的時候是下午,現在月亮都出來了,你才說擔心?」應鳩疑惑的說。
「痾……就…就擔心嘛!」從照進來的月光依稀可以看見翼漲紅的雙臉。
「少來,你和我在一起還想著別的男人?你花心大蘿蔔!」應鳩撒嬌似的說。
「我……我哪有花心啊?」翼說。
鷹鳩從翼的背後摟住翼,雙手再他赤裸的胸口遊栘,不是時還在他的脖子上親吻。
「鷹…鷹鳩…」翼喘息著說。
「翼…我要聽你說你愛我。」應鳩在翼的耳邊小聲的說。
「…那…那你會永遠愛我嗎?」翼抓住應鳩的手說。
「不知道。」鷹鳩果決的說。
「什麼?」翼驚訝的回頭看著應鳩,他的回答顯然超出了翼的預料。
「因為永遠對你來說一點都不可靠吧?所以……我們還是訂個期限好了。」
「那……是多久?」翼擔心的說。
「嗯……我想想…」
「到底多久啦!」翼氣急敗壞的說。
「我愛你,直到你不再愛我的那一天。」應鳩閉上眼靠在翼的肩膀說。
「……」翼靜靜的沒有說話,但是肩膀上的溫度卻著實的坎進的他的心裡,他把頭靠在鷹鳩的頭上靜靜的享受這片刻的幸福。
「怎麼不說話?我還在等你耶。」鷹鳩說。
「……」翼沒有說話,默默的看著鷹鳩然後輕輕的在翼的唇上烙上一吻。
「就這樣?」鷹鳩不甚滿意的說。
「那……你想怎樣啊?」
「你說勒?」鷹鳩將翼重重的壓在床上,看著他。
「我……我愛你。」翼羞澀的說。
「還不夠。」鷹鳩嘟起嘴說。
「那你還想怎樣?」翼不知所措的說。
「我想……這樣。」
鷹鳩在翼的頸部和胸口烙上一個又一個的吻,然後手開始解開翼的腰帶。
「鷹……鷹鳩…」翼忍不住叫喚。
「翼……」
窗外冷風徐徐吹著,房裡的兩人卻完全感覺不到窗外的寒冷,暖暖的熱度在兩人之間流動。

夕陽正要落下的午後,由於另外兩人的不告而別,留下了錯愕的兩人和一個正為簡訊而竊喜的人。
「怎麼回事?鷹鳩怎麼突然走了?」宜蓉走上前詢問。
「不知道啦!」靜紫氣急敗壞的說。
「那現在勒?」宜蓉問。
「我要回家啦!」靜紫說。
「等等。」晏均突然大叫。
『不行,小翼幫我製造的大好機會,我怎麼能讓他跑掉。」晏均心想。
「怎麼了嗎?靜紫問。
「這個……」晏均從包包理拿出一個金色的盒子,看的出來是盒裝的巧克力,那是鷹鳩在來之前買好託給晏均的。
「我不吃巧克力,會胖。」紫靜堅決的搖頭說。
「是喔?可是這是鷹鳩的心意……」
「鷹鳩送的嗎?謝謝,我最愛吃這種巧克力了。」晏均還沒說完,靜紫就馬上把巧克力從晏均手上奪走。
「你……不是說你不吃巧克力?」晏均對靜紫這樣反差的舉動感到錯愕。
「牌子不一樣嘛!」靜紫說。
「那……這個是我給你的,希望你喜歡。」晏均拿出另一個稍大同品牌的巧克力說。
「痾……可是我吃不了這麼多耶…抱歉喔。」靜紫滿懷歉意的說 
「可…可是?」
「煩死人了,你聽不懂中文唷?講明白一點,你不是鷹鳩所以別亂送巧克力啦!」一旁的宜蓉忍不住責罵。
「……靜紫……我真的很喜歡你,希望…你給個機會…」不理會宜蓉的叫罵,晏均凝結畢生的勇氣,向靜紫告白並再次將巧克力遞出。
「不好意思,我喜歡的人是鷹鳩。」靜紫一字一字的說的好清楚。
說的晏均的心也碎的好徹底,那一瞬間,似乎有什麼剪斷了他的思緒。
「你那樣喜歡他又有什麼用?鷹鳩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且他根本不可能多看你一眼的。」
「你胡說。」靜紫歇斯底里的大叫。
「我沒有胡說!」晏均也大聲了起來。
「那你說他喜歡的人是誰?」靜紫的眼淚開始不爭氣的流下來。
「鷹糾正在交往的對象就是─」
時間停留在這一秒,記憶開始一片空白,當晏均重新恢復神智的時候,一切都已經無法改變了……
未完待續…
↗ 笨蛋⊙﹏⊙糖罐 ↙ 2007-05-23 18:01:41

啦!!!
我乖乖 有看=ˇ=

笨糖 2007-05-22 23:14:02

你比我小@@

你不是17歲嗎

我是16歲耶^^

版主回應
你最好只有16歳= = 2007-05-23 16:36:40
小凌麻子 2007-05-22 05:32:01

我覺得他說了

因為它後面....時間停留在這一秒,記憶開始一片空白,當晏均重新恢復神智的時候,一切都已經無法改變了……

當然就是說了

真是一個笨晏均

希望那什麼&quot鏡子&quot的不要對翼動手腳

果真我作品跟哥差一大截

唉呦

我要怎麼寫內心的os啦

寫不出來ˊˋ

版主回應
內心戲?就加個……心想= =

哈哈= =
2007-05-22 16: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