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4 02:21:49淺色墨水

時間不曾回來過

時間不曾回來過

還記得嗎?
那時候我們總是天馬行空的揮霍,那時候總是胡思亂想的遊走,那麼地青春的!

在下了個決心的時候,其實顧慮的永遠不會是最好的結果。

有人為了愛情可以放棄所有,有人為了生活可以跌跌碰碰,還有人永遠都是為了別人活著,我呢?

曾經以為有愛能夠寬容所有的怨恨,還以為互相信任包容可以解決所謂的難。

我錯了!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所有問題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

知道嗎?不是每個道歉都有權利能被原諒。

時間是個不留意就被遺忘的東西,時間一旦溜走了也沒有從頭的可能性。

其實,能再從頭來過的機會,能改變什麼呢?

我的小驢子正努力的跳過年輕,陪著不勇敢拼命堅強著,善用自己的純真給人喜樂,我很是受用。

我不勇敢的,但是不得不勇敢。
我不堅強的,但是能選誰還逞強。

愛情磨損到了一個極致,誰還看得見真情?
親情包容到了一個過份,誰還理會它是個同情?

你問我時間從來一回還嫁給你嗎?
我回著:不願意!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回到過去!
我只想趁著有限去留下消逝的時間。

很難理解,但是小驢子正是我想保留的當下,也就是能幫我一起勇敢的往前走的理由,我不難過,只是路難走了點,一起一起出發吧!

時間遺忘在我拋開記憶的時候,不再回來過,因為忘了它便不再讓我痛了!

還記得最美好的年代嗎?
我,似乎回不了頭呢。

1081104

上一篇:即時 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