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2 00:51:11淺色墨水

築夢

一個夢不算多,十個夢也不少,妳的夢還在嗎?
一直以來夢似乎斷了又續了,小主人從來有記得過,卻也總是不記得。
今天的夢還沒開始……昨天的夢已經淡淡忘卻了!
既是身邊跟富有沾不上邊,那麼至少也該心裡有些許快樂,這才能在其中找些平衡。
小主人想找回一個夢,這個夢是完整沒有缺憾的,這個夢不是完美到無懈可擊,這個夢不會只是空虛,這個夢一直存在也似乎沒發生,究竟是什麼夢會如魔法般堆砌出妳想要的美景?
還記得那些年的校園並沒有美麗的階梯,當然也記得要好的同學幾乎也淡去了聯絡,少不了的掉漆成績單根本拿不出來見人,你記住了誰呢?
夢里那個擠上邊的學校怎麼開花朵了,夢中的同學們一個個都親切了,還有漂亮的分數一張張飄揚了,這主人到底是誰來的?
有人生來就是勝利組人生,有些人長來就男帥女美,但是翻轉的悲情苦肉戲及那些個悽慘不由己仍一大個串上演不停息。
如果百變人生轉淚點是讓您自個選擇,那麼妳想當個破億的病淹淹,還是個窮盡的小米蟲,又或者雞犬牛羊豬魚蟲,不然來個風水土石草花木柳?
有人窮盡一身只想吃個大滿桌,有人吃遍滿佳肴只為嚐口粥,更有人尋了大輩子找不得樂活,然而終其一身的悠閒只圖得自由。
我有個夢,是個簡單又容易的夢,出發點由自己開始,想走出一個又一個無限延伸的圓圈圈。
這是一個轉折點,能夠把缺憾補成圓滿的新生點,沒錯就是新生夢的起點。
再珍惜每分每秒的同時,還能做些什麼呢?
我想找的每個遊戲都有趣到讓寶貝津津的歡喜。
我想找的每個辛苦疲憊都讓老爹成就莫名。
我想找的每個美麗智慧都給老娘心情愉悅開心。
我想找的每個新奇卓越讓老弟沾沾自喜。
我想找的每個黯然銷魂讓老頭恍然頓悟。
我想找的每個築夢踏實讓自己實踏每一步路。
當自己能困擾著他人的時候,並不快樂。
當自我開始阻止自己的時候,總糾結著。
當自己學習觀察他人,原來快樂很難得。
當自我能夠感染別人,快活多自己去了。
一己之力實數單薄,以能力範圍而成就他人並非為難,然而為成就他人來困咎自己何苦哀哉?能者方能為人亦可安己,不能者何苦去挖洞補坑。
做夢睡了就有,看是美夢還是惡魔,然而要成就一圓夢還真是難呀,混口飯吃非得使上全力還不見得喂得飽貪心的肚皮,難啊難呀!
我還在砌牆角煮甜夢,不知道這道甜湯何時才能端上桌,也不曉得能否安己安彼,築夢慢火,甜心入喉,多好呀!
寶貝女在夢里又被妖怪追了,真是哪裡來那麼多妖怪啦!1070221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