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00:51:58淺色墨水

難了

好久好久的故事,是誰告訴我的呢?
再很深很深的夜裡,誰記得會有童話的!

拿著手上的鉛筆,落下了的第一筆劃,腦子里又開始了一個又一個的水漾,那是找回自己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呀!是開心的、是悲傷的、是幸運的還是無奈的,總會有那麼一個窗口能夠回歸到該有的旅程中。

難過的哭了,其實難中還有更難得。開心的笑了,其實樂衷的不只是享有。

魚幫水,水需要魚,然而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還得幫幫我呀!這是生活鏈來的,鏈著我也鏈著你。

想找個出口的同時,還醒著,想鴕鳥個心態時,還活的,想回去那時的單純,只留了個複雜。

走出個自我似乎還很難,走出個灑脫似乎忘了成熟,聽了一件又一件的討拍討抱,難道自己根本不需要打斷筋骨更強壯的硬骨頭?我的確非常需要。

當我童話了,當我幼稚了,當我倔強了,當我難過了,當我……翻起那一幕一幕的夢中夢,於是回到現況中,這一次該珍惜著…打開的這道窗口,編織充實又完整活著堅持的理由。

魚啊魚啊,該幫水清清垃圾堆囉!

上一篇:鐵心

下一篇:關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