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22:51:33淺色墨水

情字這條路

 

原以為的王子跟公主最後都能幸福美滿
原以為的美好還都能有更美好一直而來
美麗的錯誤還是那樣的一錯再錯了吧

驚醒的那一刻
現實還是一樣上演著終究是錯

如果的當初不曾遇見
那麼現下難道就不會有錯誤而為
反覆之間再難以入睡
為的是誰

想起了遇見 想起了選擇
想起了思念 想起了逝去
想起了現今
....................

奮不顧身的那一刻 愛情走的匆忙
全心去愛的時候  感情跌的壯烈
所以呢
既然的動之情   何以去為難情

走進情字裡
我們都無法認清楚自身的原樣
走出了愛字
我們都忘了曾經徘徊的緣樣本身

愛了 我忘了曾經的堅持己見
怨了 我憶起了單純的那一頁
伸手 抓起以為能見的那篇詩篇
放手 卸去了原本固執的那畫面

很愛很愛 卻莫名的辛苦可見
很累很累 卻也韌性的想走完這天
情字面前我是我
愛字面前我卻再不像我

還想在畫上圓滿的整個圈
難受的卻是這一頁還堅持了些什麼

可以的”不勇敢”
可是不勇敢了之後還能有誰替你去擔
路不遠 要能走來不會落淚
情難為 要愛得透徹還得掏完心再掏肺

還能愛的時候 其實比起沒愛傷身
故事動聽時候只是一點點
看不見的我愛你所以得一起滅多危險

我還是平凡人
希求的奢望仍然是平凡本身
好想要快點走到結局那篇啊

141005

上一篇:淡淡喜歡深深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