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00:02:57淺色墨水

 

怎麼了?......請來碗控肉飯吧!

一時的無法言語,連呼吸都顯得稀薄、微弱。

怎麼了?......請給我個港灣停泊!

一秒鐘的難以逗留,連疼痛也喊不出口、受傷。

每個跳出來的聲響總那麼輕易的牽動、觸及。

 

止不住的失控,迴盪在空氣裡,不停。

我想你了"依歸",我淡然了"冷漠",

我夢見的"快樂",我忘卻的"唯我"。

這一夜的輾轉反側還得疲憊入眠,

這一時的未結那篇還需畫下終點,

這頁故事無法寫上動聽的完結。

 

如果你聽見了細微聲音,如何來說。

如果你看見了滿是汙穢,怎各清醒。

如果你觸及了毀滅那秒,該往哪逃。

 

真實無需任何證明,假做也逃不過死角。

修復不了的缺一角仍需縫縫補才能好,

填充在內的剛好是否能瞞過缺陷就好。

 

還好嗎?我的開心?不受控的離?

啟程~來自我的叛逃之心。


140125

上一篇:醒著思

下一篇:失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