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00:22:13淺色墨水

迴不去

 

這一夜好深的晚,我疼痛在偏頭痛的冷夜。

顫抖的身子經不住整晚的寒,怎麼個暖。

奢求的那麼些過去式片段,其實或者還有個念想,

然而念想的那些餘溫,終究還是回不去的記憶。

妳怎麼個回得去?

 

好些困著的鑽不出去,好些個堅持到底的哪底,

豁達的一刻,怎麼視界還能如何的絢麗,

逼迫著該要如何的如何自己,還怎麼去美麗?

鮮彩奪人的氣勢下,寧可擺在未列計範圍裡註記,

華美冠群的氛圍內,能夠排除於外也是另一話題。

迴不得那一篇,我妥協。

 

夜還漆美的冷冷冽,我仍疲憊了想入眠,

某一天的犀利嘴臉還刻在眼前,

某一日的刁鑽心計沒有任何破綻,

日與夜的交界仍然不變,

我與夢的故事依舊上演,

這夜故事還沒結束,會心一笑的溫度猶在,

累還有什麼?倦還有什麼?

遠處盡頭還有一絲暖流沒溜走,何不抓牢呢?

 

一起更新吧!念舊不該屬於現在進行式。

130120

上一篇:某天

下一篇:印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