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01:37:54淺色墨水

溜滑梯

  

滿腔一肚子怒火的時候,話都是不能回收的!
既使知道嚴重的只是那句傷人口不遮,
縱然發現個性使然的當下忍不住發的火,錯了。

曲折的那幾年......
忘了當刺蝟的那個自己,把別人的善意當做了些什麼?
一溜煙的來到的這些年,拾起的原本簡單單的意善在手。
就像是小時溜滑梯的過程一樣的,
爬上了樓梯好累喔,滑下滑梯了好舒服喔。

經營著一丁點小圓圈,其實真的不必武裝太多的裝備,
也許每個人的危險邊緣都有個小故事來砌成,
然而在這個搖搖欲墜的危邊是有人存在的,
無論這算個幕後推手,亦或者編排而來的大小幫手,
欣然收受才會是得。

 

受了中傷的小貓永遠只會喵~
受了傷的獅子吼了半吼還得吼~
然而受了傷的我習得修復之法........

現實的不僅有環境而已,現實的還有必須前行才可以,
一步一步爬上了能看見風景的高梯,
邁一步便能夠從上往下滑落,
從高處想招手的人是誰呢?
滑下後想跌進誰懷裡呢?


******
芊芊努力邊爬著樓梯邊喊等我喔。
土豆根本不理她直衝到滑梯上順勢滑落。
然而芊芊一點都不敢跨出滑下,僅僅抓著扶梯把手........
土豆站在後面不耐煩的催促著:妳快滑啊!
推開了芊芊,他自己滑下梯去。

芊芊看著土豆來來回回開心的溜著滑梯,
她緊抓著扶手哇哇哇的哭不停。
土豆趕緊跑上了樓梯,拿出了口袋裡面紙包的彩紅糖給了芊芊。
還在邊吃糖邊啜泣著的芊芊,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著土豆說話。

土豆說:溜滑梯很好玩的,不用害怕喔!
如果妳不溜下去就不知道會多好玩啊,
妳看我溜這麼多次也沒怎樣啊,
一起玩看看吧!

我先滑下去等妳,真的不用怕喔!
如果會怕閉上眼睛,滑下去,很好玩的說。
真的不想滑那以後就不找妳來玩囉。

如是芊芊的妳,滑不滑下好呢?

不是芊芊的我今天滑下了!
我閉著眼睛、深吸一口氣撞去土豆的身上了。

芊芊當時邊哭邊罵了土豆了,
她說:死土豆欺負我帶我來玩這個不會玩啦,都只有你能玩。

然而當土豆發現的時候,才知道受傷的是一個人的遊戲,不好玩。

不是土豆也不是芊芊,我的視界並沒有那麼刁難的問題。

只是彩虹糖的功力真的遠不如自己,抱歉的是頭不肯輕低。

 

聽說壞心情時吃顆糖能開心些,原來還真的是有用滴,
吃了糖軟了心還有什麼莫名其妙的狗x道理,是吧!

聽說~芊芊被土豆打了臉都腫起來喔!
聽說~土豆被芊芊踢到溜滑梯下面去喔!
聽說~他們兩個打架結果一個手斷了,一個腳拐了。
聽說~聽說~聽說~~

芊芊跟土豆手拉手走進教室,兩人相視而笑了。

131223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