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23:53:17淺色墨水

即時 愛

 

有多久沒有那麼多的暖烘烘了
有多久沒有那樣血液沸騰的
有多久的多久忘了怎麼愛

那杯暖呼呼的熱豆漿 說巧不巧的暖了冰冷的胃
那場腦快充血的賭注 似玄非玄的沸了半涼熱血
那段遺忘的簡單單愛 偶然不然的敲醒了單純愛

 

小男孩拉著小女孩的小小手稚氣說著
長大以後一定要小女孩當他的新娘子

小女孩推開了小男孩嘟著小嘴悶哼著
長大以後不願意當小男孩的新娘
她只想現在當新娘

小孩漸長

男孩不再跟她的小新娘玩遊戲
女孩也不再跟男孩互相演戲

持續漸長

青少年的兩人各自有自己的朋友圈
男子是誰早已忘
女子是誰已陌路

直到最後
新郎有了另一位新娘
然而新娘也另有了自己的新郎

至此 僅剩下的是稚嫩時的那場戲
還記得小時後的那位小新娘或新郎嗎
我不記得了

 

螢幕裡的真心話 說得動容
然而一直存在於心裡的那幾個字
對於某些人來說 煽情了 太過

如果不說便能懂 能多好呢
如果說了還不懂 如何好呢

掛在嘴邊的 愛字 動容了我
放在心上的 愛字 感情的我
然而這般簡簡單單的愛 難的我
然而僅僅單單減減的愛 困我的

很多時候愛的坑坑碰碰
很多時候愛得紅紅火火
很多時候愛的半死不活
很多時候愛得不必多說

知道嗎 貴重的不是付出多少
珍貴的是能留下的餘多少

很愛很愛你 
就是希望你能健康平安足矣

沒說的話就記得好好去轉化啊
沒做的事就牢記好好去行動啊
沒有的沒有永遠都是沒有啊
有的有的有啊最後定會成有啊

鼻涕替代眼淚不爭氣落下
知道著自己的不勇氣
聆聽著她人的太給力
沒有即時的來得及
最後定會變成後悔來不及

愛他個X啦 快給我紅豆湯

131215

上一篇:不收

下一篇:時間不曾回來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