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00:53:03淺色墨水

水裡火裡

 

殘忍原來這麼的血淋淋!
轉身之後還有一股腥味殘留在手。

那是一場黑白色的夢境..........

電梯裡的三五成群還擁有著哪些話題,
今天好想翹班啊!
真有那麼疲倦嗎!
真假的我都想請假呢!
那個待會吃完午餐在去看一下!
今天到底吃啥咪!
別說我好餓喔!

叮咚......梯門已開了。

好奇怪,我的車子不是停在57號門?
這39號是我車子嗎???
你不知道我哪會知道啊!
疑!57還有一台耶。

一樣的車子相同的牌號,
原來還有一個相同的主人停在39號位。

39號主人走來開了另台車離去,
身邊沒半個能對話的人。

 


翹了班的我不知道何時從餐廳到了遊樂園。

隨同的友人並無他人就是熟識的那些個,
妖怪來的村,稀奇添加了古怪,詭異增添了疑問,
遊樂會的祭典吧!

好餓,至此還不忘飢餓的感覺。
我拍照去了,妳們自己吃吧!
我也去閒晃了,妳還是自己吃吧!

正在買食物的同時,貓?貓樣的女子跳出攤販,
煙霧中更換了一襲白色浴袍,
走過身旁從休息亭中緩緩坐下,
盯著斜直眼看著我手裡的食物。

嚇壞的不是眼前某誰,
那張多年相伴的臉面在她身上,
我是誰?她又是我?

正想移步靠近的一刻,
她轉了身不削的神態遠走而去。

 


水漾的夢景一樣也容不得記,
火樣的幻境半點也停無法熄。

水裡的日子一點都不容許拒絕,
火裡的生活半歇都難以少掛記。

午後的半點偷閒還想著睡去,
下班後的小小揮霍還得忍耐,
日不美夜不穩還有何許能供牢記,
水來火去的平坦裡,
不太容易醉。

很抱歉,我的無能改變不了既定。
火裡水裡水裡火裡,得自力。

131012

上一篇:煉獄

下一篇:如果不怎麼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