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00:10:09淺色墨水

熱血沸騰

 

那是多久以前的年紀,或許都已遺忘了!

艷陽的熱死人不償命,才開始想念冷氣房的每分好。

好年輕阿,就像是老人家對著自己說的話,

你遠遠不會知道她經歷過了哪些風風雨。

她也不會知道你到底有經過多少秒秒分。

 

面對著自己的喜歡,知道喜歡的底線有多喜歡嗎?

前一秒鐘還在欣賞著某個旋律,下一刻呢?

我開始沉浸在那份滿懷熱血的讚嘆聲裡。

他的故事不是我能刻骨銘心的套用過去,

並非任何人都能夠趁著風飛到理想那頭,

那些年,沸騰的不太夠,

這些年,經歷了跨躍著,

剩些年,還能夠多少呢?

 

簡單的想不起那些熱血年代,

困難的記不起這些走過哪兒,

看著那麼專注的喜愛,

原來仍然還如是簡單,

拖著那闌珊的身子,慢熟的理智抗拒著,

需要的酒精不適合我懂,

不需要的太過頭卻豁然破曉,

已開始想了,想那些荒廢的捨棄。

已開始念著,念著那麼喜愛的空間。

 

隱藏在那個曾經刻劃很美好的夢裡頭。

熱血何時消磨殆盡了,

燃燒何時灰滅的,

他的故事才開始寫著未來,

我的故事慢慢寫入塵封,

難受的卻是還有故事進行式,

永遠抗拒不了旦夕禍福現行發生中,

也許該看那些更為悲傷的事情來警惕自身,

然而能管住自己卻管不住周圍,

開心的是滴著血說活著。


130826

上一篇:分飛

下一篇:血淚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