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01:30:53淺色墨水

相信

 

我相信你,好沉重的一句話。
提及感情就言重了,提及愛情就傷感了。

今夜的故事是這樣的.......

女孩所依附的男孩總是她的天,
她最常說的那句話就是:沒有你的我該怎麼辦?
男孩總會回答:沒有我的妳仍然會好好的。

這一天~~~
男孩牽著另一個女孩,親暱的走過斑馬線。
女孩站在男孩身後默默的看著男孩流淚了,
男孩回頭見狀,甩開了另外那個女孩,
誰該走了呢?........另外那個女孩走了。

男孩哭了,女孩笑了,誤會消散了!

事情是這樣的..
愛情的密度裡還是容不下一顆沙,
厚實的感情基座下寬容是必需品。

女孩說著沒有你的我該怎麼辦?
即使真的有那麼一天,她會堅強的。
男孩說著沒有我的妳仍然會好好的。
即使真的有那麼一天,他不見得夠堅強。

落下淚水的時候,信任開始瓦解,
收起淚滴的那刻,不信任已造成,
我相信你....好沉重。

一句我信任你,並無法顯示相信自己,
任何丁點影響自己的不信任因子,隨時出現。

我聽見的故事並非特別動人,
我熟悉的愛情也不會特別動聽,
然而....我相信你這句話,卻牽動了思緒,
動人的不是我相信,
動聽的是你為了我的相信所付出的實意。

也許我該收斂些,也許我得柔軟點,
為了一個人去相信一個人,我還不會,
為了一個人去不信任自己本身,似乎太會。

柔性基礎下,堅硬的其實只有表面,
沒那麼不好的的反面也沒有太好,
有那麼好的正面也沒那樣差勁的,
就算我明白也一貫如是,
就算我不清楚也別無選擇,
信也罷,不信無妨,
愛情可以選擇,何必挑來個不信任否。
感情可以鞏固,如何撿個危機身邊處。

確實感受的深度有限,
也的確無經過風雨怎知天晴,
我相信的基底下,你能值得被信任,
這才是我讀到的唯一情話。

使喚不了的淚滴寫上信任疑問句。
此刻我卻聽見了幸福END。

 

媽~~我身體好重爬不起床......

130818

上一篇:愛 不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