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22:56:17淺色墨水

表面

 

骨子裡透著邪惡的靈魂喔

看得出來的是怎樣的一個人

讀得出腦子裡的千絲百解

真的是這樣嗎

 

阿伯~我真的不聰明喔!

要是聰明的話,就不會傻得不像話。

阿嬤~我真的沒有很善心喔!

要是善心的話,就不會夭壽的不肖。

阿姐~我真的沒有太故意!

要是故意到底,就翻臉不服氣衝頂。

阿哥~我真的不是刁難而已!

要是刁難了你,何需神來的巴自己。

 


神知道該中的頭彩飛到別人家去

鬼知道沒有玄的不想要抽進手裡

還有那乏人問津的灰塵堆

哪來的閒情逸致管他乾淨

 

一份感情的開始從哪打起分數

一段情感結束又沉寂在哪關口端

故事的好看來自於宣傳本身

內涵的評論來自於觀感讀解

其實我都不會

其實我都不懂

然而故事還在身邊遊走著

單純的只是本身不該複雜

邪惡的靈魂永遠佔據軀殼

 

到底是哪個該打的

惹出那麼麼些虛有其表的破爛不堪

又到底是哪個欠揍的

成就了表裡不一的糜爛結構

不認可也只能虛心邪惡

要純良也還能表演完善

贏了嗎

其實我一點也沒想贏

 

愛的付出不在於表相

一個人想著另一個人時候

管你天方或夜譚

不在意的人們永遠是亂想

表面可口的水果

咬下一口確認好吃時

才會發現是真的

人的初次見

也要一開口才知有沒有

 

阿伯~你認錯囉!我新菜鳥一個。

請洽.........十年後,看我還在哪。

拜拜~謀迎免來。

130730

上一篇:如若是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