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11:57:35淺色墨水

不收

 

曾經擺在眼前的,說它是份禮物吧,亦無法伸手去收受。
耳語間略過的那些不容置否,真實的寬容本不該輕易變動。

女孩們的憧憬從來都不逕相同吧!

那個女孩還嚮往著做母親的寄望,另一個女孩還盼著白紗覆蓋的那日,這個女子尋著能依靠的肩膀,還有大女孩等不到沒有來到的緣份。

受傷的癒合日?沒有了愛哪來的傷口,沒有的恨如何烙痂痛。

那些為何會愛?實際地裡,何必我需懂,尚且無需我去透,然而....暫時卸下日復一日的為生而生,那些因為愛了所以愛著,不容置評是這些不懂的人們,何必懂得。

某些為何不愛?現實曠地,該懂的會懂,不透的仍是迷惑,暫且....未處於兵荒馬亂的現時且活著,有些無法愛可謂放縱愛,難以言說的是危險去愛、條件去愛,愛又何必。

 

 

她受傷的說著:我不敢再次面對愛情,因為受傷過。
他難過的回答:僅一次的傷痛,怎能推翻所有無暇的愛情。
她:........痛了就是痛的,難以癒合。
 :給他機會也是給自己的機會,想清楚。
此刻的尾聲,清楚與不清楚都成為了過去式,有愛雖美,卻在停止處久久揮不去,此為愛情。

他故做輕鬆的說著:隨她去吧!已無所無謂!
 :若能無所無謂,怎還會隱隱作痛。
他靜默的燃起一隻菸,不再多發一語。
此刻的靜默寫下的是那一頁曾經美麗的故事片段,拭愛雖痛,卻在忘不了的那端刻劃美夢,此仍是愛。

她淡然的說著:如若不是為了孩子,著實該離婚的。
 :堅持著一份破碎,為難了自己,無辜的只是幼兒。
她緊皺了眉心,看著孩子強忍著不堅強,咽下的淚水還是移轉的愛。

有故事的人們總不明白自己的故事何等珍貴,說故事的人總說得出別人卻也忘了自己。

我:走再紅毯的那一天,我真心希望的是幸福平安在每天。
 :我知道!我會的!
我:潤濕的眼眶告訴我,感動只是一時的,此後才是經過。
不奢求愛過多,不貪求該愛我,有一天收起了看得見感動,有一天卸去了轉身冷漠,愛不求。

 


此現下承受個什麼x呢?

曾經有那麼些愛擺在眼前,興許該說是不珍惜,因此沒善果。
如若我說收受才算得上惜緣善果,自覺得不得受之悟勢必成罪孽吧!
有些愛得轟烈情感,懂的人不必強勉都能動感人心。
有些愛得虛假莫名,不清楚的人也會泯滅抹煞人性。
即便是看不慣轟轟烈烈,如此是刺鼻那虛虛假假,總會有那細微小的幸福很是動容。

不能受之愛是奉不上完整的真情,無法收受的情是還難清所欠心意,很是清楚,明白通透,完爾!

喜歡著一個人本身沒錯,只是喜歡著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那便是大錯特錯。

無非強迫她人,無非為難自己,無非還有那日久出頭天。

然而遺忘的是........處處皆有情,然情到深處什麼都看不見。

不能承受著他人的愛,亦無法釋出我身的情,如是妳說:白紗多美(黑色似乎完爾),如是你說:婚宴奢華(綠野似乎自得),如是妳說:兒女出眾(有伴似乎快活)。

愛阿!
拿我心替換你心的時候就是了!
世間無真心,那麼妳怎能勉強收下呢。
其實不明白的是收受了一份真意,怎能不為難自己。

130407

上一篇:沒有理由

下一篇:即時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