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02:00:00淺色墨水

貪戀

 

像停泊在港的船隻遙望著遼闊大海
觀望的總是那片曾經漂泊的深藍

何時何地早已在行逕而去的時間裡流逝去
那些年的那些年你我早也成為了泛黃那頁

還記得的能剩下哪些紀念足夠用來沉澱
淡淡無痕跡走過的有誰人還能留下一頁

蛋糕上滿滿是師傅下過功夫的心血
再塞進嘴裡時貪的確是那滿足滋味

閃爍的幾克拉才能夠卸去矜持去回答
穿越過手指戀上那高興的是淚水或是哀愁

以上不足以讓我逗留在那些年的那些年
以下不表態令我強戀在無奢求的再奢求

曾幾時就像那船隻停在港口遙望遠洋
浮浮沉沉在海中央時卻又遙想港灣

跳開貪戀迷戀奓戀這一區塊
才發現原來現在是當時遙想的那一塊

仍貪戀著某種無法寄托的美好花園
仍貪戀著想忘也忘不掉的青春歲月

事實卻永遠表達著逝者已去
現實也永遠擺明著來者多變

而我貪戀的純潔童話已灑上了黑狗血
而我奢求的白晝黑夜也不再擁有單純

每每塞入嘴裡的似乎也沒多餘的特別
美豔可愛的簡單也不再有那麼樣完美

貪心的總是塞不滿我的心
迷戀的肯定只是一時迷惑

變了心的翅膀只帶我往海洋繞了一圈
變了人的我只是不再想往前一步後退三輪

我的我的我的標籤裡容不下他人
他的她的他的圈圈裡擺不了我人

在我貪心的戀著的泡沫裡
請容許我睡得單純透明美麗吧

流星。。。。。
其實劃過黑夜的那條光線
就像是希望劃過追隨而去的感覺
貪戀著一道光而跟隨
恰恰是離開漆黑之夜的機會
說不貪就不貪.....才怪
我偏偏就是貪戀著灰姑娘的玻璃鞋
我偏偏就愛睡美人的甦醒那天
我偏偏........貪著戀著美中卻怎不那麼完美

110822

上一篇:數字迷思

下一篇:理不出頭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