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1:42:05淺色墨水

記憶不更新

好難的問答題
才知道記憶也會有不想更新的時候
雖然腦袋瓜從沒想過這種艱難的問題
突然的斷層或許是好事的一種
可以剪斷不喜歡的過去
但是卻也剪斷了重要的曾經

記憶就是記得的回憶
損壞了破裂了斷層了之後
要選擇的是還原歸零
還是要選擇放棄更新
倘若能補回救回原本
我在打些什麼呢
趁機殘留嗎

我是殘破的記憶體話
我想放棄還原也放棄更新機會
太快也跟不上的
太多也會爆炸的
在我的功能裡面記憶不足或短缺
不是我能控制的部分
設計的人也會有沒法控制的結果
何況本身呢

記憶不更新
是不願還原到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是不要打亂沒有從前的以後
想要一個衝擊就能復原的
想要一個動作就能記起的
沒法毀了有過的痕跡
沒法拋開有斷的記憶
這就是為何不更新的原因了

051002

上一篇:非必要

下一篇: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