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1:26:03LR

很小。




不知道



我以為這世界會很大的







台北會很大的




怎麼走也碰不到妳







這次

有沒有那麼巧






只是單純想吃個飯

才出捷運站





看見妳了

也看見妳的女朋友







沒有叫妳


夾著尾巴逃往別的地方








叫了妳也怕尷尬









亂糟八七

我不知道臉上的表情




笑得僵硬


還是




充滿殺氣









感覺我背著沉重


沉重又再背著沉重





看了刺激到讓心臟跑到喉嚨的球賽



我是被勝利感動著





才有想哭的念頭





還是

為了誰













不想太多



期中考完




我想我會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