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22:44:51bjda1789

第四十二次約會(女)+(男)

4/17 上午的會議還沒結束,我就事先離開了。因為有認識的人所以我把車子往前開一點讓你來接我。可能太認真上課了吧,肚子好餓喔。

今天我們吃義碗麵~我們都吃環遊世界海鮮麵,我想喝氣泡飲料,你說不行,到最後你還是點了一杯分一點給我喝,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

我點了一杯鮮奶黑糖,我覺得燙口,我看到你貼心的幫我攪拌攪拌希望可以涼一點,最後你還幫我剝天使蝦,我覺得很開心,有被人呵護的感覺。

吃完中餐後不知道要去哪,開車晃了一會兒,前面有路標說右轉可以到竹圍漁港,你說我們就是要去竹圍漁港啊

下車後風好大喔,你又走回車子 一下拿衛生紙一下拿口罩 一下拿外套,有夠忙,你希望我穿你的外套,因為有帽子可以擋風,但我想我怎麼能讓你穿我的外套,不好看,上了一個小階梯,有一個圍牆我們就趴在那裡看看人群,吹吹風 看看船,你抱著我,這個時侯我覺得很幸福很幸福,不知道怎麼形容那樣子的感覺,總而言之就是覺得很和諧很舒服的感覺 我愛你

然後我們過一座橋再走到竹圍漁港去晃晃,再到市場裡面去看了一些海鮮,覺得心情很好,又走出來四處晃晃,看到有放風爭的一些小販賣魚丸的,還有鹽酥雞 烤魷魚之類的,看看時間差不多

你就載我回到我放車的地方去,然後我們就在車上開開心心的溫存了一下,真的很開心,雖然這一次沒有把行程都做到,但感覺一樣很好,你拿了桃子和梅子粉給我 我給你一罐醬油和一顆我團購來的南瓜

要見面的前一天,想說桃子應該有採收了,問一下朋友看看,

耶真的有耶,立馬跟朋友說我要三十斤,晚上過去拿

很開心的跟妳說,有桃子吃,晚上去拿,明天就可以拿給妳了

結果─價格很不優…一斤要110 (原本開價130 後來我說太貴了).有點不舒服到,所以就只買二十斤好了

回家後,整理弄弄 把桃子分一大袋給妳,梅子粉二罐要給妳的要先裝好…

一大早,就先開車出門,提早到也好,免得又塞車什麼的

先去休息區補眠一下好了,到了目的地,跟妳說一下,我到了

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多,於是剛好有團體在打棒壘球,順便看看囉

妳走了出來我看到了,妳打電話來說,要往前開一點,有認識的人可能要妳載,所以不太方便,於是開著車等著妳停好後,一起準備先去吃午餐

妳問:中餐吃什麼

我說:一碗麵呀~要不就要去吃早午餐的再不然就是蛤夏麵呀

妳問:那到底要吃什麼,

呵呵~先去看看義碗麵好了,覺得不好就去吃蛤夏麵呀

於是停好車,往義碗麵走去,一進去,感覺還滿不錯的

二人共同點了環遊世界海鮮麵

妳說:我可以點氣泡飲料嗎?

我說:不行,要不我點一杯,分一些給妳喝就好

妳點了一杯鮮奶黑糖,結帳後服務員說 鮮奶黑糖做微溫就是有點冷飲 可以嗎? 我說溫的就是溫的呀怎會是有點冷的呢?

那我就說直接做熱的好了

於是送來鮮奶黑糖 妳喝一下 說好燙 沒法喝

我就立馬拿著吸管一直攪拌攪拌..讓它可以涼一點不會那麼燙口

吃完麵了,只剩天使蝦,用叉子不好處理,乾脆就手來比較快啦

先把我的蝦子剝好,拿給妳吃,再把妳的蝦子拿過來處理一下

嘿嘿嘿~我還是有貼心到吧….

那現在呢~吃飽飯要去那裡了呢~

我說:我也沒排耶,因為就一個半的時間,走遠也不是耶

很難要排去那裡的

於是呢就先開車,一直的開著

到了一個路口看到指標~對啦,我們就是要去竹圍漁港啦

呵呵呵,妳說:最好是有排到這裡啦

啊就是要來這裡走走咩 。。。。

停好車~走下去,風好大,有點冷冷的風

我覺不妥~趕緊說,要去拿外套來穿

一下子拿外套一下子又拿衛生紙 一下又拿口罩

我好忙喔。。。

走上去圍牆邊,看到妳叭著看看船 看看風景

我就好想抱抱妳一下

就往前抱著妳~哇~這感覺好好喔

好有幸福的感覺,親吻了一下妳的臉~開心

本來我的外套要給妳穿的有帽子可以帶,免得風吹頭痛

妳又堅持不要~說妳的外套我穿不下。。。

就這樣一起到市場裡面逛逛,好多好多新鮮的海鮮 好想買

呵呵呵,接著再到附近攤販走走看看 (吃飽了 所以想吃烤尤魚 但吃不下就算了)

走著走著,逛逛著

看著時間也差不多了,也該回去了

開車送妳到停車的地方,找個陰涼的地方,在車上溫存了一下,享受著~好有fu 的感覺,這次沒有把行程走完,感覺還是很美好~很享受的感覺呵呵呵

回去前 我拿了桃子給妳 還有梅子粉

妳給我了一罐醬油和一顆南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04-22 07: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