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03:33:16觀星員冰魔卡

給自由:你夠寂寞了嗎?

他選了東區的咖啡館見面,雖然是連鎖的咖啡館,這家配有空氣式咖啡機,讓冰咖啡更好喝,加上簡單舒服的日式木質色調,我內心暗自讚許:選的好。

我提早到了,低矮的沙發區有空位,我就先坐下了,傳了訊息給他:一進門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我。

他走進門,脫下外套,說了聲:嗨,帶著些微緊張的模樣。我問他,沙發有點矮,要換位置嗎?他快速思考後說喜歡坐一般椅子的高度,於是我們起身換了位置。我欣賞他直接表達不做作的個性。

現在我們面對面坐著,雙人座的桌子不大,我們的腳幾乎頂著對方的膝蓋,這樣親密的距離,可以輕聲說話,也正好可以讓我好好的端詳他。

他有白淨的臉,內雙的小眼睛,堅挺的鼻子,有點俏皮微嘟的嘴唇,一頭韓式的捲髮,戴著造型細框眼鏡,右手戴著兩條黑色的皮手環,最迷人的地方是他的笑容是有靈魂的,當一個人認真的活著,就會散發獨特的魅力。

我喝了一口冰豆奶咖啡,邊看著他分享手機裡的眾多照片,他的工作作品、美食旅遊、收藏喜好、甚至他的家人,這是我們一次見面,他似乎一股腦兒想讓我快速了解他,知道他是一個多麼用力在過生活的人。

但,誰也沒想到,第一次見面之後,我會消失了一陣子,因為,我想確定是不是因為寂寥感........還不夠。

還心繫著自由,就無法好好享受愛情。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