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08:35:12小佑樣 Tasuku Chan

跨入日本AV界就是下地獄

  • 對於一些希望在日本AV界大紅大紫的女性來說,她們不知道跨入AV界就是下了地獄,更不知道在這個地獄裡,下面還有18層。

    對於一些希望在日本AV界大紅大紫的女性來說,她們不知道跨入AV界就是下了地獄,更不知道在這個地獄裡,下面還有18層。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編按:這是搜狐博客蔣豐的博客所發表的文章,探討的內容是「日本AV界女優『M』都得脫層皮」,由搜狐網轉載,現在就來看看內容吧!

種類齊全?日本AV界的資深人士透露,實際上,AV女優中有追求歡暢性愛的飢渴人妻、有希望高潮不斷的女學生、還有特殊性癖好的女性。『享受高質量的性』是她們投身AV界的另一個重要目的。對於AV女優來說,金錢與性猶似支撐她們演下去的兩條腿,少了哪條都不行。

當然,兩個因素孰輕孰重,是因人而異的。現在29歲的竹內美沙,就把她想要的性快感放在最重要位置。對於她來說,金錢只是隨之而來的附屬物。

身高170公分、曾經做過模特及雜誌封面人物的竹內,是日本AV界出了名的『長腿怪姐姐』。說她怪,是因為竹內只飾演充斥著皮鞭、蠟燭、項圈、吊繩等的SM劇情AV。在片中,她不是揮舞著皮鞭的『性感女王』,而是帶著項圈的『性奴隸』。生活中,她也是徹頭徹尾的『女奴』,戲裡戲外一個樣。

竹內出生在一個不幸的家庭,當建築工人的父親依靠不穩定的收入,養活著一家四口。由於經濟困難,哥哥很早就離家工作,母親則在家操持家務。父親脾氣暴躁,收工後往往會喝得醉醺醺回家。稍不滿意,就會對母親一陣拳打腳踢後滿足自己的慾望。

每次遇到這種很黃很暴力的場面,竹內都會害怕地躲進自己的房間,並深深同情可憐的母親。但是,讓人奇怪的是,母親淒慘的嚎叫後漸漸風平浪靜,並在不隔音的木板牆壁另一邊時而傳來怪怪的聲音。第二天,看著鼻青臉腫的母親,竹內往往會忿忿不平地問:『他那樣對你,你為什麼不離開他?為什麼不報警?』母親總是意味深長地摸摸竹內的頭說:『你還是小孩子,不懂。』

上初三時,16歲的竹內出落得亭亭玉立,也成了男同學爭相追求的對象。但『眼光獨到』的她,卻與學校出了名的『惡男』走在了一起。暑假的某個讓人焦躁的夏日裡,竹內有了『初體驗』,也著實見識了『惡男友』的凶猛。

男友強暴般的『襲擊』就如野狼一樣,而竹內感覺自己完全成了被蹂躪的小羔羊。誰知,這才是開始。此後,男友的行動不斷升級,越來越粗暴。而竹內卻從不喜歡到適應,最後竟戀上了這種感覺。她終於明白了母親說『你不懂』的東西是什麼。

大學時代,竹內戀上了學校一個嚴厲的教授。憑著自己的觀察,竹內判斷這個教授就是她想要的『菜』。她不顧對方是有婦之夫,瘋狂追求,終於得手。而這個學生面前一本正經的教授也沒有讓竹內失望,是個『超級S』。不來一番瘋狂虐待,他根本就無法產生生理反應。教授甚至會讓竹內只穿裙子不穿內褲在街上陪他散步,讓竹內在僻靜的公園拉上裙子供他蹂躪。就這樣,竹內的M性癖被徹底激發,成了一個無可救藥的受虐者。http://www.nownews.com/n/2014/01/28/1104143

8899福袋樂透網-百萬樂透回饋金送給你http://www.8899lotto.com/

美國黑金 2020-02-25 00:33:09

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