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11:00:14小佑樣 Tasuku Chan

蕭敬騰出庭 要潑糞者誠實

蕭敬騰(老蕭)去年10月28日險遭潑糞,士林地檢署今天上午將傳老蕭及當天在場的工作人員出庭,還原當天老蕭險遭潑糞經過,這是老蕭首度為潑糞案到地檢署說明,10多名粉絲則是一早8時30分,就到地檢署前等著心愛的偶像。

蕭敬騰約9時50分許抵達地檢署,他面對媒體強調,很開心來出庭,並說:「我是個願意原諒的人,但對方要誠實。」老蕭強調沒針對任何人,但「希望法院能讓我們知道答案(指潑糞案)是什麼」,今天檢察官共傳喚包括老蕭在內,當天在場的4人,要還原當時過程。

警方去年12月6日將涉嫌對蕭敬騰潑糞的4人幫張哲誌、曾翊誠、蕭毓仁及陳冠廷送辦,至於蕭敬騰被懷疑是幕後主使的日籍女粉絲Yuki(蔭山友紀),因罪證不足排除她涉案,但她和助理在網路辱罵老蕭的經紀人林有慧部份,被警方依公然侮辱罪嫌函送。(法庭中心/台北報導)

 

蕭敬騰今早為險遭潑糞案首度出庭。田裕華攝

蕭敬騰出庭。田裕華攝

現場有粉絲前來為蕭敬騰出庭加油。田裕華攝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124/332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