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12:22:18小佑樣 Tasuku Chan

獲3千歐人連署 反核妹回台拼環島

許瑜珊以反核薑餅人貼紙(小圖),邀請反核者連署。侯世駿攝

【洪敏隆╱台北報導】世新大學新聞研究所畢業的許瑜珊,去年九月前往歐洲展開一個人的反核行動,昨她舉行返台記者會,說明自己前往歐洲十三個國家、三十七個城市,募到三千七百多個外國人的反核連署,今年她計劃環島募集反核連署,期盼能把各國反核者簽名的反核貼紙拼接成巨龍,包圍核四廠,「向核電說不」。

掏40萬打工錢

許瑜珊說,三年前日本三一一福島核災後,她關心日本好友狀況時,才驚覺核安問題同樣存在於台灣,去年從研究所畢業後,決心利用打工所存的四十多萬元,到歐洲各地分享台灣的核安危機及宣傳反核理念。 

被搶一度絕望

許瑜珊請友人設計反核薑餅人貼紙,遇到外國人都會解釋,貼紙上的薑餅人圖案被換上核能臉龐被迫哭泣,正象徵核電威脅下所有人的處境,每張薑餅人貼紙併排在一起,就像彼此手牽手保護家園。外國人知道後都很熱烈簽名連署。
許瑜珊說,曾在法國地鐵站遭搶一度失望無助想回家,「還好最後沒有放棄」。綠色公民行動聯盟說,這代表不是只有環保團體反核,馬政府應要汗顏。 

rvgh 2014-01-21 14:41:56

<a href='http://www.moinessite.pw/793.html '>the north face 手提袋</a>
<a href='http://www.moinessite.pw/794.html '>bape黑暗騎士版</a>
<a href='http://www.moinessite.pw/795.html '>the north face過季專賣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