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10:16:44小佑樣 Tasuku Chan

吳憶樺 舌吻 女主播

吳憶樺和女主播鄭亦真(右下圖)前晚在FRIDAYS餐廳熱情濕吻20秒。民眾提供

【綜合報導】台巴混血兒吳憶樺被爆當眾與美女主播激情喇舌!吳憶樺前天晚上,被目擊在台北市西門町一餐廳內,與美女喇舌二十秒,《蘋果》昨再三比對,證實該美女正是連日貼身採訪吳憶樺的中天電視主播鄭亦真。吳憶樺昨坦承:「親吻只是巴西的打招呼方式。」鄭亦真則關閉臉書低調不回應,中天電視台則說,記者私人行為,公司不干涉。

吳憶樺(十八歲)在巴西有一名同齡女友。而喇舌女主角鄭亦真(三十一歲)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新聞資歷七年,目前為中天新聞國際中心記者兼主播,上月底被派往巴西採訪吳憶樺,未料卻因貼身採訪譜出這段喇舌風波,她目前有穩定交往的攝影師男友。 

喇舌風波後,網友肉搜發現吳憶樺和鄭亦真兩人的合照。翻攝畫面

目擊者呼:好久喔

目擊民眾向《蘋果》爆料,前晚在北市武昌街二段FRIDAYS餐廳用餐,看到一名混血帥男與一名時尚辣妹在吧檯用餐,兩人動作親暱,細看才發現帥男是吳憶樺,他和辣妹先貼頭交談,隨後側著頭親吻辣妹,女子未推開拒絕,兩人當眾激情喇舌,吳起初還輕撫女子後背,頭部不斷輕輕擺動,動作熟練、投入,兩人吻至忘我時,他甚至將手搭在女子後腰將她摟近,女子突警覺不妥輕輕推開,兩人濕吻長達二十秒。 
目擊者用手機拍下的喇舌影片共有兩段,第一段因距離較遠,拍攝者換位置後近拍,吳憶樺和女主播擁吻時,拍攝者與友人也討論起「好久喔。」有人問:「他們care嗎?」另一人回說:「他們不care!」《蘋果》昨披露喇舌照片後,眼尖讀者發現,辣妺穿著的米色外套與桃紅色短裙,與前天中午貼身採訪吳憶樺的中天新聞主播鄭亦真的穿著一模一樣,證實喇舌的辣妺就是鄭亦真。 

鄭亦真(右)赴巴西採訪吳憶樺(左),一同搭機回台,離去前深情相望。資料照片

深情對望不認喇舌

據了解,鄭亦真上月二十七日前往巴西貼身採訪吳憶樺,當時她送吳一件繡有我國國旗的紅色POLO衫,吳則回以熱情的巴西式貼臉擁抱。上周五吳憶樺返回台灣,鄭亦真也同機全程採訪,並與吳憶樺養母家人親密互動,出關時吳鄭兩人還深情對望,鄭亦真一百六十八公分高的亮麗外型,讓吳憶樺留下深刻印象。
對於喇舌風波,吳憶樺昨往高雄祭祖路上承認:「和她(鄭亦真)有一起逛街,吃了頓飯。」女翻譯則說:「不要亂講話,絕對不可能(喇舌)。」安排吳憶樺返台的天主教博愛基金會執行長歐晉仁也說,在巴西朋友間擁抱接吻很正常。中天新聞發言人黃俊仁昨表示,這是記者私人行為。外傳公司要她休長假,是否已被冷凍?黃俊仁說:「這不在我發言的權限之內。」
鄭亦真去年曾在臉書寫下自己的工作態度:「成就感,有很多種定義,有時候就是在採訪過程,瞬間的勇氣,突破自己,完成任務。」 

鄭亦真(左)前天穿著米色外套採訪吳憶樺,當晚以相同穿著和吳親暱用餐。資料照片

吳家人稱憶樺老實

鄭亦真身分被揭露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連吳憶樺的維基百科,也被網友直接補上「返台參訪第二天,被民眾直擊在西門町一家美式餐廳中與中天現場主播鄭亦真擁吻。」
吳憶樺的嬸嬸被問到喇舌照片時略帶不悅說:「嘸清楚啦!攏恁媒體在說。」相當疼愛憶樺的四伯母洪櫻桃趕緊跳出來打圓場,「這是巴西人的熱情啦!」她還捧著兩頰表示,自己的臉也被艾特娜(吳憶樺養母)用力親了好多下,應該只是打招呼而已,「阮憶樺很古意(意指我們的憶樺很老實)。」 

吳憶樺在巴西已有女友,網誌上也大方po出兩人照片。翻攝畫面

網友:應該是真愛

喇舌風波在網路掀起熱潮,台大批踢踢有人祝福說:「以後可以正大光明去巴西了。」「一定要幸福喔!」還有人說:「小樺現在滿帥der,應該是真愛啦!」「好個浪漫異國豔遇,這種不用負責的短期關係最棒!」但也有網友批鄭亦真公私不分,指她吃相難看,對她評價兩極。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106/35559438

文文^^ 2014-01-07 13:52:28

文文^^LINE~ID:coco52540【內附妹妹身材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