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08:16:23小佑樣 Tasuku Chan

舒馬克已熬過危急48小時

  • ▲負責搶救舒馬克的醫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負責搶救舒馬克的醫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7度F1冠軍車手Michael Schumacher在阿爾卑斯山滑雪發生意外,呈現重傷昏迷狀態,經過48小時之後,經紀人表示,舒馬克已經熬過最危急的時刻,目前情況穩定。

Schumacher被送進格勒諾布爾大學醫學中心後,就對媒體設下層層防線,記者必須在新聞媒體中心等候院方召開記者會告知Schumacher的消息,結果有記者辦成神職人員混進去,但被識破身份後,已被請離醫院,Schumacher經紀人Sabine Kehm證實卻有此事。

雖然Schumacher已經度過最危急的48小時,目前只是因為藥效未退還在昏迷,但未來的24小時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據消息,Schumacher並沒有轉院的打算,且確定要在醫院過45歲生日,但經紀人不願意透露慶生方式,僅說會加強院內保全,保護Schumacher隱私。

而Schumacher的前老闆兼好友,現任國際賽車聯盟(FIA)主席Jean Todt也帶著未婚妻影星楊紫瓊前往探視。http://www.nownews.com/n/2014/01/02/1076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