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07:51:07小佑樣 Tasuku Chan

圓仔角逐最受歡迎的寶寶

  • ▲圓仔:今天是個涼爽的好天氣,趴在木製的枕頭上真舒服!!!(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設計對白)

    ▲圓仔:今天是個涼爽的好天氣,趴在木製的枕頭上真舒服!!!(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設計對白)

記者沈俐萱/綜合報導

一出生就是全民焦點的「圓仔」入圍了由熱愛大貓熊的Jeroen Jacobs設立網站中,最受歡迎的大貓熊寶寶(Panda Cub of the Year),以及年度最具性格獎(大貓熊篇)(Panda Personality of 2013 'TheBear'),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公布的影片中,圓仔露出沉思的模樣,被網友戲稱是「少女圓仔的煩惱」,像是希望大家快投票給牠,而動物園也在影片中幫「圓仔」宣傳拉票。

雖然可愛的「圓仔」突然間露出沉思表情,但不到幾秒鐘的時間,熊小鬼大的「圓仔」馬上恢復活潑好動的本性,開始在「圓圓的搖籃」裡又啃、又咬、又爬,由Jeroen Jacobs所發起的「2013年大熊貓動物園獎」(Giant Panda ZooAward 2013)活動將在本月14日截止,喜愛「圓仔」的粉絲們,別忘了投牠一票!

距離圓仔見面會只剩4天,動物園表示,圓仔成長得健康又活潑,也提醒想看「圓仔」的朋友,別忘了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官網詳閱參觀規則,進入大貓熊館前,也記得先關掉相機的閃光燈,以免嚇到「圓仔」。


▲圓仔:大家新年快樂喔!(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設計對白)http://www.nownews.com/n/2014/01/02/107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