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11:04:35小佑樣 Tasuku Chan

摩鐵員工 熊抱女同事約砲 天天看情侶開房間 心癢癢

【張沛森╱桃園報導】看久了也想要!桃園一名在摩鐵任職的男主管,長期看情侶來嘿咻,竟把歪腦筋動到已婚女同事身上,去年趁機從後方熊抱女同事,竟還邀約到別家摩鐵做愛,女同事掙脫後向老闆投訴,其夫也怒斥:「去看A片打手槍啦!」男主管辯稱,邀女同事上摩鐵是為「同業觀摩」而非做愛,但法院不採信,昨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五十日。

桃園地方法院表示,在桃園縣某汽車旅館擔任主管的游姓男子(四十五歲),與被騷擾的櫃檯女同事(三十多歲)相識多年,游男曾借女同事二十萬元紓困,與女方的丈夫也認識,卻伸鹹豬手,雙方事後已無往來,游男也已離職。 

夫嗆「去看A片啦」

判決書指出,去年十一月十四日傍晚,游男趁女同事搬物品上樓時,在樓梯自背後雙手熊抱女方腰部,緊貼耳旁邀約至別家汽車旅館做愛,還說:「若妳同意,欠我的錢不必還,以後也可以給妳錢。」女同事拒絕後向老闆投訴並告知丈夫,游男急忙打電話安撫,其夫得知後怒罵:「去看A片打手槍啦!」隨後陪同妻子報警。 

調解未成堅持提告

法官審理時,游男坦承曾邀女同事到汽車旅館,游男表示,「我不是要跟她上床,而是進行同業觀摩!」他說,因業務需求,問女同事有沒有去過其他汽車旅館,如果沒有,可以去參觀一下,否認與女同事發生親密肢體接觸,只說兩人討論業務時曾有過爭執。
汽車旅館老闆在庭上作證指出,案發後曾找雙方協調,因女同事堅持提告,調解未成;而其他證人則指稱,游男案發前曾賣了一塊土地。法官認為游男當時身邊有閒錢,所以才以「二十萬元不用還」為條件,邀約女同事上汽車旅館。 

判拘50日易科5萬

法官審理後未採信游男說詞,昨以游男趁被害人不及抗拒之際,熊抱並口出輕浮言語,顯不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造成被害人身心受創,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五十日,得易科罰金五萬元。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227/35537264/%E6%91%A9%E9%90%B5%E5%93%A1%E5%B7%A5%E7%86%8A%E6%8A%B1%E5%A5%B3%E5%90%8C%E4%BA%8B%E7%B4%84%E7%A0%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