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17:43:36小佑樣 Tasuku Chan

極度不樂觀 醫師:蔡同榮只剩一口氣

罹患出血性腦中風的前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已在台大加護病房住院六天,瞭解蔡同榮病情的醫師以「極度不樂觀」來形容蔡的現況,只剩下一口氣,已經沒有太多醫療處置可以選擇。

蔡同榮12月18日清晨在板橋住處被外傭發現倒臥在地,被送至台大醫院急診室。醫師指出,由於他腦出血面積太大,加上就醫時間稍遲,送至急診時已相當不樂觀,手術隔天昏迷指數只有二。

另一個致命傷則是蔡同榮長期服用抗凝血劑,以致於手術清除血塊時血流不止,增加手術困難度,讓病情更加嚴重。



222.jpg


極度不樂觀 醫師:蔡同榮只剩一口氣




全文網址: 極度不樂觀 醫師:蔡同榮只剩一口氣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378566.shtml#ixzz2oI0xJj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