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11:56:30小佑樣 Tasuku Chan

郝龍斌大膽主張:廢除特偵組、黃世銘下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涉關說司法案引爆「九月政爭」,特偵組的存廢為外界所關注,台北市長郝龍斌接受「周刊」專訪時提出他的看法。郝龍斌說,「特偵組不再被民眾信任,應該廢除,黃世銘、陳守煌更應知所進退!」

郝龍斌17日接受「時報周刊」專訪,報導指出,郝龍斌將台灣現在低迷的氣氛和社會不安的主因,歸咎於「馬王之爭」。郝甚至更進一步拋出「總長、檢察長下台,特偵組退場」的震撼發言。

記者還追問郝龍斌,會不會擔心這樣講造成與國民黨中央的關係更加緊張,郝回應說「有可能」;但他也說,「問題已經浮現,中央應該要痛定思痛,思考從制度面來著手改善。」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今年的跨年會是史上最好的一次。(圖/記者陳思豪攝影)

http://www.nownews.com/n/2013/12/20/1060668

阿楨 2013-12-27 10:32:43

二馬二監聽二後果

  奇怪耶?美國(歐巴)馬非法監聽國內外,不只沒事,還敢教訓中德;台灣馬(英九) 的特偵組合法監聽法官收賄案、查到柯王關說,檢察總長反被黃世銘反遭起訴。這世界還有天理法則嗎?
  見怪不怪,天理自然法是理性人幻想出的,現實的自然是叢林法則,無賴小人老大總得勢。
  難怪美國馬挾著反恐民粹能一馬當先地跑,台灣馬反被民粹打成政績無能、政爭有能。
  旣然如此、多評何益,摘貼二腥聞、再貼四濕詩、戲謔評論之、足矣!其餘 詳參【圖博館】:
……………
http://mypaper.pchome.com.tw/souj/post/132661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