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11:39:30小佑樣 Tasuku Chan

AKB小嶋陽菜傳遭霸凌 考慮解放D彈拍激情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雄偉D級「胸器」的日本AKB48成員小嶋陽菜,最近被爆因為在AKB受到後輩欺負,以及言語霸凌,所以打算明年「畢業」後轉型走性感路線,解放她的D奶好身材,還要接演激情戲。

小嶋陽菜因甜美長相及火辣身材,曾獲選「日本第一美胸」,也曾被日本女性票選為「最羨慕的身體」。
小嶋陽菜因甜美長相及火辣身材,曾獲選「日本第一美胸」,也曾被日本女性票選為「最羨慕的身體」。(圖/翻攝網路)
▲小嶋陽菜因甜美長相及火辣身材,曾獲選「日本第一美胸」,也曾被日本女性票選為「最羨慕的身體」。(圖/翻攝網路)

根據日本《週刊實話》雜誌報導,AKB48正處於世代交替時期,不少人氣成員陸續畢業,因此小嶋陽菜的去留也備受關注。而據了解,她可能閃電宣佈畢業,改走性感路線,而讓她下決心畢業的原因,就是在AKB內受到後輩欺負。
小嶋陽菜傳可能會提前從AKB畢業,改走性感路線。(圖/翻攝網路)
▲小嶋陽菜傳可能會提前從AKB畢業,改走性感路線。(圖/翻攝網路)

原文網址: AKB小嶋陽菜傳遭霸凌 考慮解放D彈拍激情戲 (第1頁/共3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07/38-2983356.htm#ixzz2hNhEUD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