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11:15:37小佑樣 Tasuku Chan

前AKB48大島麻衣曝性生活 樂於配合男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島麻衣2009年從AKB48畢業後,以歌手身分持續推出新歌,之後就以心機重的形象走紅。日前她接受日本雜誌專訪時,自曝和男友的性生活,並直說:「會因對方的變化而隨機應變。」

大島麻衣接受雜誌專訪,大爆戀愛史及性生活,先是透露為了加入AKB而和男友分手,「出道時有男友,但我在決定加入組合時,因為偶像不能交男友,所以向他提出分手。」但表示自己是小女人,會做好飯等男友回家,被問到性生活是否也是這麼順從,她害羞說:「會因對方的變化而隨機應變。」

而大島麻衣在AKB時期,勇於表現,存在感很強,在廣告或節目中表現十分搶眼,如今大膽聊性生活,曾被稱為「肉食系女子」的她,傳言她曾同時與3個男生交往,過去私生活又再被揭露。

  • 大島麻衣接受雜誌訪問大膽曝性生活。(圖/翻攝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原文網址: 前AKB48大島麻衣曝性生活 樂於配合男友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7/30/11490-2968659.htm#ixzz2hNb46d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