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4:51:13小佑樣 Tasuku Chan

女神張景嵐上空洩乳香 堅守防線不全裸


女模張景嵐人氣急升,近日再解放自我躍上雜誌,上身僅靠兩條細帶遮點,火辣造型令人目不轉睛。只是張景嵐自稱不屬於性感派,且強調粉絲不愛她過度裸露,但接著又透露個性其實很多面,跳舞時尤其騷,當下自己才能接受「性感」的稱讚。

伊林女模張景嵐受邀拍攝10月號《GQ》,她連換3套性感內衣,大方展現好身材,其中一套黑色深V挖空高衩造型格外火辣,胸前點點僅靠帶子遮掩,蹦出的雪白半球讓人血脈僨張。她外型亮眼像女神,私底下卻很理性,面對事物唯一準則是「 除了道理,其餘免談」,甚至連談戀愛時都相當理智。
▲▼張景嵐身穿深V挖空高衩性感內衣,造型格外火辣。(圖/擷自GQ官網)
▲▼張景嵐身穿深V挖空高衩性感內衣,造型格外火辣。(圖/擷自GQ官網)


她認為想在演藝圈存活就是要有自信,也拒絕為了節目效果反倒誇大其辭說謊,「我不想為了幾千塊通告費騙人,反正我只講我想講的。」此外她坦言有經紀人告知全裸就能拍雜誌封面,但她不願因發展事業而妥協,張景嵐說:「我的原則就是不能脫,硬逼有什麼意義?直接找那些尺度更大的女藝人或模特兒就好啦!」
▲張景嵐不願因發展事業而妥協全裸。(圖/擷自GQ官網)
▲張景嵐不願因發展事業而妥協全裸。(圖/擷自GQ官網)

原文網址: 女神張景嵐上空洩乳香 堅守防線不全裸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09/340-2994249.htm#ixzz2hCmQp0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