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07:51:39小佑樣 Tasuku Chan

AV女優不好做體位天天練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日本AV中神乎其技的體位不是人人會,片中的女優們也不是一生下來就天生長才,原來還是要每天練習姿勢才能達到這些高難度體位!

網路上出現一個名為“原來AV女優的生活也不簡單,看看騎乘體位是如何練的~~”的影片,讓大家一窺AV女優的練習實錄。靠腰的力量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平常除了要練習腰力,扭動更是基本功!其他舉凡抬腿、翹臀都是必練動作,所以女優們在片中總是可以將屁股跟大腿翹個老高,姿勢100,可謂神乎其技!


AV女優平常要自己訓練抬腿、腰力。(圖/翻攝網路)

除了躺著可以練的抬腿抬臀動作之外,站著也要練習馬步,不過有別於武俠功夫片裡看到的“馬步紮的穩”,女優們各個都要練習壓低、壓低、再壓低的騎乘體位!下方用來練習的是彷彿CPR訓練的「安妮娃娃」,需要不斷上下來練習這標準動作,難怪片中的男優不動她們也有本事玩騎馬遊戲,不過這可不是在練「牛仔很忙」的舞喔!


AV女優練習騎乘體位。(圖/翻攝網路)

而除了自己來之外,AV也不是說拍就拍的,還有老師來一對一授課,不過是女老師在教姿勢啦!整個訓練的過程就很像歌手發片前的練舞,一點都不馬虎,還覺得AV女優很輕鬆嗎?為了做到神乎其技的愛愛姿勢,她們可是都有下苦工的啦!


大的AV發行商還有專門訓練女優的老師來授課。(圖/翻攝網路)




原文網址: 影/AV女優不好幹 愛愛體位天天練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5/11623-2752120.htm#ixzz2ghpvt6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