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07:34:17小佑樣 Tasuku Chan

港星激情床照外流玩超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衝上雲霄II》在香港開播以來收視率持續飆高,劇中飾演機師的吳鎮宇、張智霖,形象帥氣成為師奶殺手,但片中許多尺度大開的畫面,卻引來不少家長投訴兒童不宜,其中張智霖與陳法拉的激情戲更遭到刪除。

張智霖、吳鎮宇演技迷倒許多女性觀眾,先前張智霖和梁政珏床戲火辣養眼,就已被反應不適合播出,之後為避免再遭投訴,團隊大大刪減了他和陳法拉的古堡激情戲,劇中她脫上衣狂挑逗,大膽戲碼海外版來不及刪減,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依舊能見。
梁政珏(右)、張智霖床戲養眼。(圖/翻攝網路)
▲梁政珏(右)、張智霖床戲養眼。(圖/翻攝網路)

▼張智霖遭刪床戲。(圖/翻攝網路)
梁政珏(右)、張智霖床戲養眼。(圖/翻攝網路)


拍攝該場戲時天寒地凍,張智霖指出導演本想嘗試露天拍攝,但他擔心自己凍死在外,對於心血付出遭到刪減,他無奈透露:「我們給了很多意見,拍了很長時間、很認真,得知要刪減覺得好遺憾。」



原文網址: 港星激情床照外流 女上男下矇眼跨坐玩超開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06/340-2971776.htm#ixzz2ghlbuw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