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8:08:53小佑樣 Tasuku Chan

徐潔兒爆E奶搶鏡 哭戲太多險腦缺氧

徐潔兒近幾年深耕大陸市場,接連獲邀演出多部戲劇與電影,30日她身穿深V爆乳裝出席大陸金雞百花電影節,E奶呼之欲出超搶鏡。由於重心已擺在戲劇圈,徐潔兒透露曾因連續拍攝多場哭戲險些腦缺氧,只好在開拍前頻頻灌水「製造」眼淚。

由鄭嘉穎、徐潔兒、秦嵐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滾滾紅塵】近日在大陸廣西衛視、東南衛視重播,徐潔兒飾演愛上表哥(鄭嘉穎 飾)的張英蓮一角,雖然貴為大家閨秀,但因錯愛表哥吃足苦頭。該角色個性悲情,徐潔兒透露當初常接連幾場都是拍哭戲,哭到最後腦袋昏沉有種缺氧感,「大量哭戲讓我把水分都哭乾了,只好不斷喝水才會有眼淚。」
▲徐潔兒(左)和鄭嘉穎合作拍戲。(圖/人人娛樂)
▲徐潔兒(左)和鄭嘉穎合作拍戲。(圖/人人娛樂)

另外她和陳昊主演的電影【光的棍】將在11月上映,兩人在片中上演一段浪漫有趣的愛情故事。周一(9月30日)劇組在第22屆金雞百花電影節舉行記者會,徐潔兒以一襲深V鵝黃色短版洋裝性感登場,E奶好身材大方露,深邃事業線讓她成為全場焦點。
▲徐潔兒靠深邃事業線成為全場焦點。(圖/人人娛樂)
▲徐潔兒靠深邃事業線成為全場焦點。(圖/人人娛樂)

原文網址: 徐潔兒爆E奶搶鏡 哭戲太多險腦缺氧 |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02/350-2992302.htm#ixzz2geV3UQ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