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07:52:02小佑樣 Tasuku Chan

史上超辣手國中生寫真女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996年出生的星名美津紀是個很可愛的女孩,但同時她也是現今日本最胸的女國中生,年紀小已被網路上稱為「異次元乳房女國中生」,她一出現就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日前星名美津紀在週刊「プレイボーイ」雜誌中出現,雖然面對鏡頭仍嫌生澀,不過光是之後第一場棚拍就吸引到了不少攝影師參加,畢竟在鏡頭前她又胸又無辜的她實在是太惹人憐!

▲圖:身材很爆裂的國中寫真女優星名美津紀。(圖/翻攝自網路)
▲圖:身材很爆裂的國中寫真女優星名美津紀。(圖/翻攝自網路)

而炎熱暑假過後,星名美津紀除了預計DVD作品呈現給大家,將會另外有一部電影「これから、少女たちは」,已在娛樂圈造成超活躍人氣話題。







原文網址: 爆裂超胸的星名美津紀 史上超辣手國中生寫真女星! (第1頁/共2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9/30/11890-2859102.htm#ixzz2fx43Cg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