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11:53:24小佑樣 Tasuku Chan

港巨彈雙模AD2過激慶生 入衣互摸、舌吻超鹹濕

身擁巨乳的香港嫩模雙人組AD2,以敢穿、敢秀加上大膽行為竄紅,最近兩人又有新作,除了穿上爆乳裝出席生日會,還上演女女吻、內衣內互摸等火辣戲碼,成功搶鏡。

AD2由E奶的Amy和F奶的Aily組成,靠著「重鹹」作風與辛辣的話題知名度大開,兩人之前為了宣傳首本寫真集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爆乳、露點、女女吻、互搓奶等招數全使出,雖然老梗又引來負評,但成功在嫩模界站穩腳步。

最辛辣著名的自爆堪稱是上節目時透露,曾遭人灌醉後強拍裸照,被問到為何沒有第一時間找警察,她們以「怕對方報復」為理由,一度不敢報警,但最後還是怕照片會外流而採取法律行動。
AD2出道以來敢露敢穿又敢秀。(圖/翻攝網路)
▲AD2出道以來敢露敢穿又敢秀。(圖/翻攝網路)

不過裸照似乎也不算甚麼,因為兩人就曾表明願為「藝術犧牲」,甘願在雲翔執導的新片中露點演出,炒話題的功力堪稱一流。

原文網址: 港巨彈雙模AD2過激慶生 入衣互摸、舌吻超鹹濕 (第1頁/共2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21/350-2988266.htm#ixzz2fsCKCn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