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07:33:33小佑樣 Tasuku Chan

雞排妹脫褲亮圓屁屁共欣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孤單過中秋的宅男們有福啦!上上雞排妹(鄭家純)的臉書唄,她大姑娘居然直接脫掉褲褲,亮出又大又圓、好白好嫩的屁屁,向大家賀中秋,還真是服了她!

人家是吃月餅烤肉看月亮度中秋,雞排妹卻是脫褲褲亮屁屁,替代天上8月15日圓又圓月亮給大家欣賞,真是應景又噴鼻血,只能說她真是「人盡其用」,想出這種把屁屁當月亮供人欣賞的用法,也算一絕啦。(如下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也在臉書留言:「中秋節快樂,送上雞排版月餅。祝大家有美好的假期,然後多一點社會正義,關心臺灣最近發生的事情!大家如果沒空,我不定時都會分享新聞喔~」



原文網址: 噴鼻血/雞排妹脫褲賀中秋 亮圓屁屁共欣賞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20/340-2988015.htm#ixzz2flIHDA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