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1:45:27小佑樣 Tasuku Chan

Popu Lady簽唱會 「大元」露結實腿勾粉絲

人氣女子團體「Popu Lady」昨(22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辦寫真迷你專輯《小未來》首場簽唱會,原擔心颱風會影響活動,5位團員昨天一早就利用做造型的時間在紙上畫了五隻烏龜燒掉,祈求天氣放晴。而簽唱會昨天下午2點開場時,果然瞬間放晴還出太陽,現場也擠進滿滿的人潮。

活動上5位團員為了搭配曲風,還換上60年代的衣服並搭配復古髮型,甜美模樣引起現場不少粉絲頻頻發出尖叫聲。這次發行第2張寫真迷你專輯,「Popu Lady」特地編排「拍拍舞」及「扭扭舞」,而且近期還代言了不少產品。記者問到還想代言什麼商品,大元率先回答:「吃的!」團員們紛紛表示:「別看我們瘦瘦的,其實我們很愛吃,尤其是零食!」

「Popu Lady」近期代言不少產品。(記者林柏年/攝影)
▲「Popu Lady」近期代言不少產品。(記者林柏年/攝影) 

自從出道發片以來,大元的身材在「Popu Lady」團隊裡,一直是被大家討論的焦點,讓她壓力很大:「每次有公開活動,同事都會要求我再減個2公斤,或是美食當前時,大家也會要我少吃一點,我就很難過,但我也知道公司是為我好啦!」一直持續瘦身的大元,昨天在見面會上大方秀出「結實」美腿,現場粉絲還是對她非常熱情捧場。
「Popu Lady」昨天在西門町舉辦寫真迷你專輯簽唱會。(記者林柏年/攝影)
▲「Popu Lady」昨天在西門町舉辦寫真迷你專輯簽唱會。(記者林柏年/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