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10:32:36小佑樣 Tasuku Chan

汪東城扮女裝像人妖美豔

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八大《終極一班3》繼上次汪東城、SpeXial子閎男扮女裝上演「終極真煩傳」,他們再度合體反串酒店妹,女主角曾沛慈也加入反串行列。自嘆美貌不如他們,曾沛慈乾脆索性穿上男裝,點檯酒店妹汪東城及SpeXial子閎,極盡騷首弄姿的汪東城,配上裝嬌嗲的聲音,讓曾沛慈幾近崩潰邊緣。

再度扮女裝的汪東城,這次換上露肩粉紅色緊身長禮服,披上白色披肩,以日本女星藤井Lena為樣本模仿,戴起角膜變色片,畫上迷濛的煙燻妝,最後畫龍點睛點了一顆 「痣」 在臉上,妖嬌美豔的模樣,不只讓身為女人的曾沛慈自嘆不如,連現場男性工作員都被迷住,開玩笑說:「 真的還滿漂亮的,去泰國發展應該能大紅!」
扮女裝的汪東城(左),妖嬌美豔模樣連現場男性工作員都被迷住。(圖/八大)
▲扮女裝的汪東城(左),妖嬌美豔模樣連現場男性工作員都被迷住。(圖/八大)

這次的公主裝造成轟動,汪東城開心表示:「 我也覺得自己滿正的,上次嬪妃造型廣受好評,連媽媽都後悔當初沒生個女兒。」 不過,當導演一喊卡,汪東城拿下披肩,露出超壯碩臂膀變身 「金剛芭比」時,大家立刻倒彈3步,曾沛慈笑說: 「 請容許我翻白眼,真的太不舒服了。」

SpeXial子閎這次的造型則是以吉普賽占卜女郎為榜樣,子閎一出場,在場的每個人則是完全看傻了眼,曾沛慈更是忘了自己的台詞,現場先是一片沉默,隨之而來的是一陣笑聲,子閎見狀俏皮回應曾沛慈:「這位客人,不喜歡可以說,不可以這樣嘲笑我。」 比起上次反串,子閎少了些緊張,可說是一回生二回熟。
汪東城(左)及SpeXial子閎(右),反串酒店妹極盡騷首弄姿。(圖/八大)
▲汪東城(左)及SpeXial子閎(右),反串酒店妹極盡騷首弄姿。(圖/八大)



原文網址: 超正!男扮女裝像人妖 汪東城赴泰國發展能大紅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8/11783-2987327.htm#ixzz2faJpVW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