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07:21:55小佑樣 Tasuku Chan

波多野結衣盛愛寫真舉辦簽書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台灣相當熱愛的日本女優波多野結衣,多次來台而造成一股轟動熱潮,而她即將出版首發首發寫真書《天使波多野結衣:盛愛寫真》,特地請到台灣美女攝影師蕭希如合作,展現波多野結衣她的九十九種表情和十種生活表現。

這次波多野結衣所推出這本寫真書,希望能跳脫一般人對波多野結衣的思維與觀點,遠離性暗示與性幻想,以故事貫穿整體。

▲圖:日本天使女優波多野結衣首度拍攝台灣寫真集。(圖/蕭希如攝影)
▲圖:日本天使女優波多野結衣首度拍攝台灣寫真集。(圖/蕭希如攝影)

透過女性攝影師蕭希如的觀點,以唯美、藝術的手法帶出波多野結衣不同以往的面相,將她的小女人特性及舉手投足間自然流露的性感,紀錄波多野結衣的日常生活,帶有神祕、性感、鄰家的氣息。



說到與波多野結衣的互動,蕭希如說:「我和她在快門按下的光影瞬間發生了一些事,產生了密切的關連,但那確實是個美好的開始。」這本首刷將於9月4號起在台灣首發獨家販售,並預計在9月28號將於西門町舉辦簽書會,屆時勢必將吸引波多野結衣粉絲及更多女性族群的關注。



原文網址: 台灣正妹攝影師拍盛愛寫真 呈現天使般的波多野結衣!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6/11783-2986619.htm#ixzz2f6JPNO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