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07:17:29小佑樣 Tasuku Chan

美少女筧美和子G奶奔放 人氣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尚未滿20歲的筧美和子,近期靠著一對G奶豪乳人氣急升,即便是仍未成熟的美女,但她那對已雄偉到不行的胸器,還是讓許多網友驚呼連連,大喊現在小女孩從小發育這麼好,真讓人呷幼齒補目睛。

她擁有一張乾淨、俏麗卻帶著性格臉龐,因此筧美和子所拍攝照片,都給人有種清純中帶著叛逆的感覺,也就是這種反差的風格,更激起網友想征服的雄心壯志啊!


乾淨、俏麗又有點叛逆的臉龐,更讓網友想征服啊!(圖/翻攝自網路)



筧美和子的發展相當多元,無論電視劇、電影甚至是舞台劇,都有參與演出過,算是非常積極地培養自己,希望讓自身的才華可以像胸前這對豪乳一樣豐富,此外她也十分熱愛排球,可以說是集影劇、運動及身材於一身的三棲美女。



原文網址: 寫真/筧美和子G奶奔放 未成熟美少女人氣漲!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3/340-2985432.htm#ixzz2f0RwtH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