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10:09:23小佑樣 Tasuku Chan

楊冪驚爆性醜聞 急發律師聲明否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陸媒報導,新版《紅樓夢》出品人之一丁書苗,曾介紹多位參演該劇的女演員與前鐵道部長劉志軍發生性關係,更指出楊冪是其中一人。對此楊冪的宣傳立刻否認,表示這是個假新聞,更於昨天(9日)發表律師聲明。

大陸前鐵道部長劉志軍的腐敗案牽扯不少關鍵人物,其中就包含山西女商人丁書苗,因涉嫌非法經營罪和行賄罪,被北京市檢察院第二分院提起公訴。除了涉案金額高達約9000億台幣(1800億人民幣),還爆出涉嫌玩弄不少女性,全是由丁書苗所介紹。

而就有一個財經網站報導指出:「知情人曾爆料劉志軍曾在酒店嫖宿多名女性,其中就有知名演員楊冪。」該新聞立刻引發多家媒體和微博用戶轉載,而楊冪工作室的負責人覃小姐也在第一時間否認該傳聞。
楊冪遭財經網站報導層與劉志軍發生性關係,工作室第一時間否認,更發律師聲明。(圖/翻攝網路)
▲楊冪遭財經網站報導曾與劉志軍發生性關係,工作室第一時間否認,更發律師聲明。(圖/翻攝網路)

覃小姐回應:「這是徹頭徹尾的假新聞,我們公司會請律師對這種誹謗行為發起訴訟。」大約下午4點多,工作室正式發佈律師聲明,指出「楊冪與劉志軍案無任何關聯,楊冪會保留追究侵權者法律責任的權利。 」

原文網址: 楊冪驚爆性醜聞 急發律師聲明否認 (第1頁/共2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0/350-2984115.htm#ixzz2epSMAS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