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10:04:11小佑樣 Tasuku Chan

上圍猛漲!長澤亞美F彈大升級被疑有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媒體爆料,擁有F奶的長澤雅美最近上圍猛漲,被懷疑是否因為「有孕」,更傳她極有可能和伊勢谷友介奉子成婚。

日本《週刊實話》爆料,長澤雅美大秀美腿領銜主演的人氣日劇《都市傳說之女2》,將於10開播,而一向有著巨乳級F奶的她最近似乎更加豐滿了。就連和她合作《都2》的竹中直人都說:「雅美越來越性感了!一定是因為私生活也相當充實吧~胸部越來越大了。」
長澤雅美擁有F奶好身材。(圖/翻攝網路)
▲長澤雅美擁有F奶好身材。(圖/翻攝網路)

其實不光是竹中直人這麼說,也有網友表示:「長澤的巨乳現在已是肉眼可的變成了『爆乳』」,更說只要看看目前正在熱播出的日劇《SUMMER NUDE》就能一目了然。

也有電視雜誌記者透露,長澤雅美原本胸圍就有F奶,但在《SUMMER NUDE》裡一看,恐怕已經突破G奶了,還說「劇中有晚上穿著背心在屋外走來走去的戲碼,胸前就像掛著兩個哈密瓜,太吸睛了。」
長澤雅美原本胸圍就有F奶,但在《SUMMER NUDE》裡被指已經突破G奶。(圖/翻攝網路)
▼▲長澤雅美原本胸圍就有F奶,但在《SUMMER NUDE》裡被指已經突破G奶。(圖/翻攝網路)
長澤雅美原本胸圍就有F奶,但在《SUMMER NUDE》裡被指已經突破G奶。(圖/翻攝網路)

原文網址: 上圍猛漲!長澤亞美F彈大升級被疑有孕 (第1頁/共2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3/350-2985563.htm#ixzz2epR4tI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