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09:48:11小佑樣 Tasuku Chan

王菲李亞鵬離婚 劉嘉玲早知婚姻觸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菲、李亞鵬昨(13日)離婚,震驚兩岸三地!王菲在晚上7點30分在微博發文:「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李亞鵬晚上8點左右,也在微博承認兩人已經離婚。至於兩人離婚原因,外界眾說紛紜,身為他們共同好友的劉嘉玲,接受香港媒體電話訪問時表示:「我知道他們這個決定都有一段時間,作為第三者好難調停,兩個人如果走到這步,中間好多問題存在,並非外人可以插手的。」。

兩人結婚第2年,李亞鵬被周刊拍到和苗圃牽手照片,驚爆出軌,但巧合的是王菲、李亞鵬剛離婚,苗圃昨在微博上說:「今天對我來講....一個字形容...開心。」讓人產生聯想。但也有港媒爆料,王菲早已將財產做好分配,信佛已久的她,可能向李亞鵬提出出家要求,而導致離婚。
劉嘉玲早知道王菲和李亞鵬談離婚。(資料照/華誼兄弟)
▲劉嘉玲早知道王菲和李亞鵬談離婚。(資料照/華誼兄弟)

昨劉嘉玲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表示:「我所知李亞鵬是沒有第三者,大家都好捕風捉影,對他是不公平。他對人好投入,做事好認真,我知道他很努力經營這段婚姻,性格不合沒有辦法。」並說據她了解,王菲和李亞鵬依然可保持朋友關係。至於王菲心情如何?劉嘉玲說:「她是冷靜又理智的,她好堅強,可以熬過去。」

▲王菲(後)凌晨從新疆飛回北京。(圖/新浪)

2005年7月28日,王菲與李亞鵬在男方家鄉烏魯木齊市登記結婚,不料8年婚姻,在昨畫下句點,當離婚消息一出,許多媒體守在機場等王菲和李亞鵬正在返回北京,在14日凌晨12點左右抵達,但當眾人以為王菲會從第一航廈出關,沒想到卻是從第二航廈的貴賓通道走出,最後媒體只拍到她坐在車上的鏡頭。

原文網址: 王菲李亞鵬離婚 劉嘉玲早知婚姻觸礁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4/340-2986018.htm#ixzz2epN3Bh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