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09:37:53小佑樣 Tasuku Chan

林志玲爆乳凸襲好萊塢 大曬5吋事業線

台灣第一女神林志玲,日前出席紐約時裝周,坦言正在當地拍戲,而且電影男主角正是奧斯卡影后蕾絲薇勒斯朋的前夫萊恩菲利普(Ryan Phillipe),她在片中跟他有段三角戀,揭露正式進軍好萊塢。

不過女神當天在時裝周的性感裝扮,更搶盡鋒頭,她身穿黑色低胸針織上衣,大曬5吋事業線,令人熊熊感覺她的咪咪又大了許多,再加上高衩半截裙解放誘人美腿,全場高人一等,連同場出席的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都被林志玲給比了下去。(如下圖/取自微博)


林志玲透露最近正在紐約拍攝中美合資的電影《Beijing New York》(北京,紐約),她在片中將周旋於劉燁與萊恩菲利普的三角感情中,她說:「所有團隊都是外國人,男主角也是外國人,所以會以英文對白拍攝,是一個王子公主式的淒美愛情故事,這期間將往返大陸紐約拍攝,大約要拍一個多月。」

當被問及介不介意有情挑男主角的親密鏡頭,她說:「劇情需要就可以,只要不到《色,戒》那種。(但如果對方是梁朝偉也不行?)他已經結婚啦!」那可以露點嗎?林志玲堅持三點不露,不過美麗形態的親密鏡頭,則可以接受。

原文網址: 林志玲爆乳凸襲好萊塢 大曬5吋事業線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3/340-2985768.htm#ixzz2epKSst1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