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12:27:53小佑樣 Tasuku Chan

韓女團KARA韓昇延 被爆愛嘿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KARA」韓昇延自曝被反對粉絲騷擾長達1年,對方常寫信狂罵,直批她長相普通,唱歌、跳舞表現爛,還說她愛和男生「開房間」,接連砲轟讓她難以招架。

她在綜藝節目《話神》娓娓道來,一度情緒崩潰,雙手掩臉痛哭,透露該名「反粉絲」別有心思,寄信給她時,還會特別選用精美信封,家人和她還以為是歌迷打氣支持。
韓昇延自曝遭反粉絲寄信騷擾已久。(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韓昇延自曝遭反粉絲寄信騷擾已久。(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不料一開信才發現「上當」,看了字句狠話,媽媽也痛心到淚流滿面,讓她是傷心又生氣,韓昇延哽咽直說:「我是公眾人物,我願意承受一切,但絕不允許家人受傷。」 
KARA在台也有高人氣。(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KARA在台也有高人氣。(資料照/記者林調

原文網址: 反粉絲騷擾耍心機 指韓女團KARA韓昇延愛嘿咻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2/390-2985149.htm#ixzz2ekAJhO5f